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卓越雇主品牌!通威太阳能(组件)获专业机构认可

发表于:2024-01-04 10:50:03     作者:刘瑞 何玥婷 来源:通威股份

近日,通威太阳能(组件)凭借领先的行业影响力、卓越的雇主品牌形象,在50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球雇主品牌研究领域的领先机构——雇主品牌研究所颁发的“2023 DEI雇主大奖”,并入选DEI雇主品牌50强榜单。

颁奖现场

DEI雇主大奖由雇主品牌研究所(Employer Branding Institute)主办,旨在表彰在多元、公平和包容(DEI)领域中取得卓越成就的雇主。

本次评选经申报、评分、奖项确定等3个阶段,历时5个月,不仅从多角度指标进行全面评估,还邀请了“现代人力资源之父”戴夫·尤里奇(Dave Ulrich)博士等资深专家顾问进行评审。最终,通威太阳能(组件)获得专业机构的认可。

重视员工关怀,精进雇主品牌建设。通威太阳能(组件)持续构建完善的人才成长体系、制定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提供多样的晋升机会,关注员工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搭建更良好的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员工工作幸福感。

通威坚持将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文化标杆典范、文化事件落地、文化氛围塑造,在企业内部形成了高效、专业、正能量的浓厚企业文化氛围,推动文化强企、文化治企,奏响文化品牌新旋律。未来,公司也将继续深化DEI建设,为员工积极营造多元、公平、包容的职场环境,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