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路“标”升!天合光能成功中标青海省2023年海西州风电项目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12-29 16:47:11

近日,天合光能成功中标青海省2023年风电项目海西州2GW风电项目第四标段(50万千瓦)。天合光能作为中标单位中唯一一家光伏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启的不仅是太阳能资源的高效利用,更是青海全清洁能源产业的携手同行。

青海省2023年风电项目海西州50万千瓦风电项目

标段四中标候选人公示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西北约30km,风电场工程地理坐标总体在东经93.01°~93.14°,北纬38.94°~39.06°之间,海拔高程基本在2730~3150m之间,风电场占地面积90.16k㎡。风电场区南侧为省道S305,北侧为省道S314,最近距离约30km,进场道路较便利,场区内有砂石便道,交通较为方便。该风电场拟安装72台单机容量7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0兆瓦,风电场拟配套新建一座330kV升压站,通过1回330kV线路出线接入丁字路口750变电站。

自青海省发布了“十四五能源”规划以来,青海省积极推进光伏发电和风电基地化规模化开发,特别是海西州审时度势,根据自身优势,定位产业优势,依托得天独厚的光照及土地资源加大清洁能源产业布局。以推进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为重点,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及其配套产业,加快了新能源规模化开发的步伐。

天合光能项目团队在制作标书

青海省2023年风电项目海西州50万千瓦风电项目由青海省能源局进行公开招标,天合光能开发团队闻令而动,在天合光能青海办事处集中办公,编制标书,奋战三天三夜,一直到开标当日凌晨5点才完成标书的制作,并于当日9点圆满提交了标书。通过日夜充分的准备工作,驱车千里到现场踏勘,最终提交符合项目现场建设的方案,成功中标青海省2023年风电项目海西州2GW风电项目第四标段(50万千瓦)。虽然项目实施推进面临着诸多未知的挑战,但项目团队依然随时保持迎难而上、敢于攻艰的决心。

有“光”的地方就有希望,未来,天合光能天合光能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到海西州绿色能源的建设、以更强的使命感共创青海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在江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杜东亚、天合光能中国区副总裁李虎林、天合光能中国区分销总经理王建龙率其他天合领导一同会见吉利融和公司CEO蒋林杰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天合光能吉利融和储能业务
2024-03-21
大动作!两大龙头签电池片采购大单

大动作!两大龙头签电池片采购大单

3月11日,明牌珠宝(SZ:002574)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日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天合光能(SH:688599)及其4家子公司签署《电池采购框架合同》,日月光能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补充协议》。根据合同约定,天合光能预计于2024-2026年向日月光能合计采购210系列TOPCon双面太阳能电池片产品约13亿片,按照PV Infolink最新公布的电池片均价测算,预估合同销售总额约为58亿元(含税)。

明牌珠宝天合光能仕净科技
2024-03-13
“新质生产力”“绿色低碳”……两会上的这些话题,天合光能一直在践行

“新质生产力”“绿色低碳”……两会上的这些话题,天合光能一直在践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指出,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天合光能新质生产力
2024-03-11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苏代表团审议热烈,气氛活跃。高纪凡等6位代表分别就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中国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问题发言。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7
【3省12县市】丨让阳光照耀未来——黄河光伏开展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一)3.15黄河光伏与你同行

【3省12县市】丨让阳光照耀未来——黄河光伏开展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一)3.15黄河光伏与你同行

拾花酿春,日光鼎盛。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光伏清洁能源绿色能源
2024-03-20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

3月15日,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Hussain Haider、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CEATEC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赵昊放等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参观,双方围绕光伏市场开发、重点项目合作、新能源领域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正泰新能清洁能源光伏市场
2024-03-20
中石化再注巨资,加码光伏新材料!

中石化再注巨资,加码光伏新材料!

近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已完成股份公司向其发行的股票的缴款工作,意味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通过全额认购方式向上市公司现金注资120亿元,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特色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清洁能源
2024-03-19
官宣:一道优加户用光伏招商大会2024广西站开幕在即!

官宣:一道优加户用光伏招商大会2024广西站开幕在即!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广西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广西的绿色能源发展。一道优加将于2024年3月22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篇章。

一道优加清洁能源N型技术
2024-03-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一路“标”升!天合光能成功中标青海省2023年海西州风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