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日御光伏荣获2023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科创实力再上新台阶!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2-26 19:57:03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23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信用核查、数据审核、评价打分和会审会商等程序,江苏日御光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日御光伏自成立以来,持续优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强化科技赋能,精准把握市场动态,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在高质量知识产权、高水平科技奖项、核心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均取得较大突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作为科技型企业开展技术研究的核心机构,是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的重要渠道。此次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日御光伏实现创新发展跨越的关键一步,是夯实公司科技创新发展体系的重要环节。今后,日御光伏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力和风险抵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日御光伏荣获2023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科创实力再上新台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