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苦与共,晶澳科技捐赠抗震物资驰援甘肃

发表于:2023-12-26 08:25:11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近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晶澳科技迅速行动,捐赠价值40万元的抗震物资,驰援甘肃抗震救灾工作。

12月22日,晶澳科技委托今麦郎将6800箱方便食品连夜运往地震灾区,用于支援保障灾后物资供给,为当地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送上温暖和支持。目前,物资已运抵灾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晶澳科技也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灾区救援工作,与灾区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晶澳科技捐赠40万元抗震物资

长期以来,晶澳科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扶贫救济、灾害救助等公益事业。2023年,晶澳科技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支援河北省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工作;2021年,晶澳科技向河南省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当地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晶澳科技向武汉疫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当地抗击疫情工作。

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晶澳科技在通过光伏为世界贡献绿色清洁能源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入选“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现“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理事单位、《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2)》,获得全国慈善会系统“爱心企业家”等荣誉,源源不断地向世界传递着阳光和温暖。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