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12-18 14:32:58作者:杨建军

携光而至,见证未来。12月13日,通威组件区域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成功举办。活动以“SHINE ON UZBEKISTAN”为主题,彰显通威与当地光伏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更多光伏清洁能源惠及当地人民,为绿色未来贡献通威力量的良好愿望。

通威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合作建立于积极交流互访,不断增进了解的互惠、互信基础上。今年2月,乌兹别克斯坦地方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到访通威太阳能,见证通威在光伏领域的“智”造力量。同年5月,在中国企业家圆桌会上,双方进一步推动合作意向,就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友好磋商,为后续的合作发展奠基。

同时,双方积极推动并达成了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光伏项目合作。今年3月,通威受邀出席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 400MW光储电站开工仪式,并签署开发屋顶光伏及渔光一体项目合作备忘录,推动能源商业合作计划。6月,通威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下属国有公司Yashil Energiya签署光伏组件合作协议。

在活动中,乌兹别克斯坦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能源审计部门负责人Abdullajon Otaboev Oybek o'g'li分享了乌兹别克斯坦的低碳之路。他表示,乌兹别克斯坦诚挚欢迎以通威为代表的全球领先光伏企业前往该国发展,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带去重要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亚太及中东非地区负责人陈方舟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通威的重要市场,通威将持续为乌兹别克斯坦提供领先的光伏技术与产品,用高效、稳定的光伏解决方案,满足人们持续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

活动现场,通威就2024年乌兹别克斯坦太阳能发展趋势与机遇作主题分享,并指出,得益于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以及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在过去几年里,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发电经历了快速增长。随着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发电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为相关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2月26日,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和夫人玛丽·埃斯梅拉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芸,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洪都拉斯驻华大使馆、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四川省贸促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四川国际商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通威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星宇,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美洲区销售负责人边江涛,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可持续发展组长朱子涵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股份行政部、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永祥

通威股份光伏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27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能源展(KEY ENERGY 2024)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与业内伙伴和客户共赴盛会,携ASTRO N5、ASTRO N7系列组件亮相现场,探索ASTRO组件赋能欧洲清洁发展的更多可能。

正泰新能农业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01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光伏改变了人类获取能源的方式,赋予能源「可制造」的属性。在一代代光伏人的努力下,从供能航天器到点亮万家灯火,光伏已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你我参与能源低碳转型的绿色桥梁。

TCL中环清洁能源转型
2024-02-29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2月24日,云南国际参加曲靖市“畅谈花海 共创未来”双招双引推介会,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学部副主任王汉中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清洁能源
2024-02-28
注资300亿!湖南省能源集团成立

注资300亿!湖南省能源集团成立

2月27日,湖南发展发布公告称,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名称由“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50亿元变更为300亿元。

湖南发展清洁能源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圆满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