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优光伏董事长出席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并分享精彩观点

来源:晶优光伏发布时间:2023-12-18 14:34:47

12月14日,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江苏宿迁召开,晶优光伏董事长武飞受邀出席,并在光伏供应链配套发展论坛中分享了未来降本增效的方向及光伏代工产业的发展潜力。

武飞提到,对于未来光伏产业链降本增效的方向,各大光伏企业可以通过创新的方式应对挑战,除了依靠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来提升产品效率,还可以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实现。晶优光伏成立三年多以来,始终定位要做专注的、专业的、专一的组件代工企业,通过较大的产能规模、智能先进的设备系统、高品质的产品、垫资代工等优势和服务,打造出一个创新的、差异化的商业模式。

武飞介绍了晶优光伏在降本增效方面的实践和思考。他认为,降本增效是光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而晶优定位代工服务,追求和依赖的必然是精益生产、智能制造,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晶优光伏从材料端、制造段等方面进行优化,全面提升运营效率,不断实现降本增效和可持续发展。

“代工的模式让大家不必花费上亿的资金扩大产能,导致闲置和浪费产能。我们能够为其他品牌商调剂、补充产能,让品牌商可以更加专注的进行市场开发和业务拓展,从多个方面共同实现降本增效。”武飞说。

在未来的发展中,晶优光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凭借“专注定制代工”的商业模式,积极丰富和完善光伏行业产业链,为推动全球光伏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优光伏安徽和县3GW组件项目环评通过

晶优光伏安徽和县3GW组件项目环评通过

安徽省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发布关于《和县晶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文件表示,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 (环综合 (2020) 13 号)、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皖环发 (2020)7号)、《马鞍山市试行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实施办法》(马环函 (2020) 33 号) 精神及晶优光伏自愿申请,安徽省和县生态环境分局批准晶优光伏《和县晶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GW

晶优光伏组件
2024-01-16
恭喜!晶优光伏集团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恭喜!晶优光伏集团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优光伏集团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优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晶优光伏泰州基地获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级评定证书

晶优光伏泰州基地获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级评定证书

近日,泰州晶优新能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荣获AA级评定证书,这标志着泰州基地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两化工作迈入新台阶。

晶优光伏
2024-01-10
晶优光伏淄博基地荣获“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称号

晶优光伏淄博基地荣获“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称号

近日,淄博市工信局发布《2023年度淄博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场景公示名单》,淄博晶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淄博市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称号,高效光伏组件生产车间被认定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场景”。

晶优光伏光伏组件
2024-01-09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在光伏行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企业争相挖掘这座绿色金矿。然而,供应链长且复杂的光伏产业中,哪个环节或企业最能赚钱?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数据为支持,揭示盈利的奥秘,并探讨影响盈利的关键因

光伏产业链
2024-04-02
超86GW光伏产能半路夭折!跨界光伏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超86GW光伏产能半路夭折!跨界光伏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双碳目标制定以来,被认为“门槛低、估值高”的光伏行业,似乎成为上市公司跨界的首选,已经有累计上百家企业宣布跨界进入这一领域。其中部分略显“鲁莽”的跨界追光者,已经以失败告终。正如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所说,“这些跨界企业忽略了光伏产业的‘四快’特点,所有企业都应对产业和技术保持敬畏感。”

跨界光伏光伏时代光伏产业链
2024-03-16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通过梳理过去14个月组件定标情况,索比光伏网发现,今年1、2月份p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5~0.92元/瓦,n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9~0.98元/瓦,较去年初同比降幅近50%。

组件定标光伏产业链n型组件
2024-03-04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优光伏董事长出席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并分享精彩观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