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获奖!通威入选这两个国家级名单!

发表于:2023-12-08 14:54:42     作者:贺珺箐 来源:通威集团

12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指出,到202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大部分实现数字化网络化,重点行业骨干企业初步应用智能化;到203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全面普及数字化网络化,重点行业骨干企业基本实现智能化。

在此目标下,今年7月,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开展2023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通过遴选一批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以揭榜挂帅方式建设一批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和智慧供应链,在各行业、各领域选树一批排头兵企业,推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

优秀场景名单公布

在此次公布的榜单中,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入选

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名单

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从绿色供应链管理、绿色供应商管理、绿色生产、绿色回收、绿色信息平台建设、绿色信息披露等多个方面着手,并通过打造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创新生产工艺,系统考虑原材料减量化、能效提升、生产工艺清洁化、包装可降解,实现核心装备智能化、生产管理精益化、产品管理信息化、工厂建设标准化,不断提升产品绿色属性和质量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致力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最经济、最清洁、最环保的可持续清洁能源。

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

今年9月,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四期1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正式启动,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届时眉山基地将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晶硅电池生产基地。

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入选

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

立足成都,深耕光伏,通威不断刷新“通威速度”“成都速度”,实现了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跨越式发展,连续六年出货量在全球居第一位。

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2023年,通威太阳能迎来发展的第十年。非凡十年,再启新篇,通威太阳能将以此次获奖为新契机,为加快推进双碳目标落地,创造绿色美好未来贡献更多通威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