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天青点亮巴塞尔的智慧城市梦想

来源:天青元储 Solinteg发布时间:2023-12-07 14:42:35

在瑞士巴塞尔的智慧城市实验室(Smart City Lab),一个关于城市未来的绿色故事正在展开。11月末,实验室在其绿色城市规划项目中引入了天青创新的光储技术,这不仅标志着巴塞尔走向更环保、更智能的未来,也展示了天青在可持续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项目运行核心是天青的Integ M 10kW光储逆变器,五台设备并机运行,联合构成一个200kWh的强大光储系统。这一系统通过与SolarManager 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协同工作,实现了能源的高效管理和优化利用。

在日间,逆变器高效转换太阳能以满足实验室需求。而在电网高峰时段,系统转为独立电源模式,有助于减轻电网的压力,同时为社区和电动交通工具提供必要的能源支持。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能源的有效利用,还助力巴塞尔实现绿色出行和降低碳排放。

这个项目不仅为巴塞尔的城市景观增添了一抹绿色,也成为了智慧城市梦想的实践典范。天青元储,通过其先进的光储技术方案,在这场向绿色和智能化未来的旅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见证了巴塞尔智慧城市的梦想逐渐成真。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青点亮巴塞尔的智慧城市梦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