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调研晶澳科技包头基地

来源:晶澳蔚蓝发布时间:2023-12-06 10:42:26

12月4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一行与包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等政府多位领导及包头市重点新能源企业代表,针对包头新能源装备产业发展等话题举行座谈会,晶澳科技副总裁李栋出席会议。

与会期间,李栋代表晶澳科技对内蒙古能源集团(简称“蒙能集团”)与包头市委市政府对包头新能源企业的关注表达了感谢。他提到,自2019年起,晶澳就与蒙能集团建立了合作,期间,双方共同见证了光伏行业的发展与晶澳系列产品的迭代升级。作为内蒙古新能源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晶澳将充分依托光伏产业链与产品技术优势,与蒙能集团达成光伏绿色生态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未来。

                 

座谈会结束后,张海峰一行在包头市青山区书记丁凯,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秀莲,市发改委主任刘永明,青山区区委副书记、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主任胡国柱等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晶澳包头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期间,调研领导在李栋及晶澳包头基地组件负责人戴江波等基地相关人员的热情陪同下,对基地整体布局、智能制造、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参观和了解。

晶澳包头基地成立于2017年,是首批入驻包头的光伏企业,借助内蒙古丰厚的工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晶澳包头基地不断做大做强,已成为包头市的重点骨干企业。

目前,晶澳包头基地已实施四期项目建设。其中,第四期n型5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该项目于2023年2月在包头签约,6月开工,9月即投产,建设期共98天,实现了“百日投产”的超快速度、超高效率。该项目的落地,意味着晶澳科技先进n型产能再次得到突破。

今年5月,晶澳发布了全新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该产品采用Bycium+高效电池技术、高可靠性封装材料、高密度封装技术及矩形硅片四大核心技术,组件效率超过22.5%。其中72版型最高功率可达630W,且各项性能表现十分优异,包括更低衰减、更优高温发电性能、更高双面增益及更好弱光性能。产品推出后,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

为满足全球光伏市场对高效光伏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晶澳持续加快推进n型产能建设。今年以来,公司宁晋、邢台、东台、石家庄、扬州、曲靖等基地n型产能纷纷投产,如今包头基地第四期项目建设更是跑出了“晶澳速度”,这意味着公司n型产能正在迅猛落地,进一步增加了晶澳在n型时代下服务市场的能力。

对于DeepBlue 4.0 Pro组件与晶澳先进产能布局,前来基地调研的领导皆给予了充分认可。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表示,希望晶澳科技接下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内蒙古的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蒙能集团将一如既往与晶澳科技保持友好合作,共同推动内蒙古新能源产业繁荣发展,迈向高质量、可持续的绿色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

晶澳科技比亚迪汽车光储产业
2024-04-11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3月26日至28日,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于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办,晶澳科技携旗下最新光伏组件产品、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晶鸿零碳创新解决方案产品、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产品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精彩亮相2006展位。

晶澳科技工商业储能光伏组件
2024-03-29
印度阿达尼集团硅片及硅棒已商业化生产

印度阿达尼集团硅片及硅棒已商业化生产

印度阿达尼集团的一名高管日前表示,该集团已经开始在其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工厂生产用于制造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硅片和硅棒,并计划在2027年或2028年生产多晶硅,最终成为印度首家综合性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光伏电池光伏产品
2024-04-08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欧洲光伏行业联盟呼吁政府为“本土制造”提供支持

欧洲光伏行业联盟呼吁政府为“本土制造”提供支持

该报告呼吁,在短期内,欧盟应该加快光伏的部署、战略性储备以及原材料和光伏组件进口来源的多样化。而从长远来看,欧盟应该更多地关注和资助光伏组件回收计划,并提高光伏产业工人的技能。

光伏组件回收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4-02
质量提升,户外实证丨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

质量提升,户外实证丨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

如何在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坚定和提升自我?如何更好的建立和运行光伏实验室?行业备受关注的户外实证,究竟何去何从?未来的智能化实验室究竟是什么样子?HJT和TOPCON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近几年备受关注的BIPV怎么样了?

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光伏产品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调研晶澳科技包头基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