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稳健运营制胜全球 晋能科技出席PV Module Tech Europe 2023并演讲分享

发表于:2023-12-05 16:12:07     来源:晋能科技

当地时间11月28日,由PV-Tech主办的PV Module Tech Europe 2023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召开。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海外销售总监余诗伟出席并针对“为欧洲提供高可靠性组件供应”议题分享演讲,主题为《设备选型关键要素:组件与供应商的可靠性分析》,展示晋能科技高可靠性产品方案及品牌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光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PV ModuleTech Europe 2023参会企业包括组件厂商、采购商、第三方机构及销售公司,为中国光伏企业对话欧洲客户、了解需求、促成合作搭建绝佳平台。议程涉及可能影响光伏实际应用落地的各个环节,包括产品可靠性、技术供应、供应链可追溯性、工厂审核、检测认证和公司实力等。如何选择合适的模块是很多投资者都会面临的问题,晋能科技切脉议题焦点,从技术与供应商两大层面分析,如何为欧洲公用事业部推荐最可靠的组件。

演讲中提到,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需要企业自身拥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和稳健的运营能力。晋能科技目前已建成全系产品生态,多种技术综合研发平台,产品矩阵覆盖430W-705W功率范围,可满足全球客户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等不同场景的差异化需求。面对欧洲细分市场的快速增长,公司还推出了JDS晋能开发系列产品,包含耐高压、轻量化、全黑组件、透明背板等定制化设计,更聚焦不同特殊场景下的应用痛点,例如抵御恶劣气候条件、老旧屋顶的载荷问题、景观别墅美观度需求等,通过产品特性定向优化解决。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前十的国有能源集团晋能控股旗下新能源旗舰代表,晋能科技在母公司助力下的保持长远发展能力,以保证公司长期服务能力,保障组件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

目前欧洲大型企业或投资机构十分注重组件供应商的可追溯性(ESG),晋能科技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出色成绩。公司持续优化和降低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碳足迹,不断开发绿色低碳光伏产品,通过技术创新提高光伏新能源利用效率;公司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增强员工的长远发展潜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在产品可追溯方面,公司积极与权威第三方机构合作检测,并以各地区高标准为要求落实绿色生产,产品质量与可靠性拥有充足保障。

聚焦光伏技术绿色高效应用价值,这是晋能科技从技术端到应用端满足客户选型需求的产品开发理念,也基于丰富的产品矩阵,公司已成功出货全球50余个国家及地区,全球市场认可度与日俱增。技术创新+稳健运营,构成晋能科技跻身可靠供应商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期待与全球更多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持续共同开发清洁能源绿色价值,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