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喜临门 | 一道新能荣获省级5G全连接工厂、DT奖、N型TOPCon电池省级首台(套)

来源:一道新能发布时间:2023-12-04 15:20:00

近日,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先锋奖(DT奖)、2023年度衢州首家浙江省首台(套)装备认定等三项荣誉。

一喜——获评衢州首家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

11月23日,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一道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实现互联、互通、互动,实时采集、管理和反馈生产制造过程信息,在生产、质量、工艺、设备、等方面实现跨平台、跨公司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成为光伏行业“5G+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标杆。荣获“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是衢州市首家5G全连接工厂。

二喜——荣获全球数字贸易先锋奖(DT奖)

11月25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先锋奖(DT奖)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DT奖自8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国800家多企业(包含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携200余个项目参评。

DT奖评审委员会由国内数字贸易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围绕数字技术贸易、数字服务贸易、数字产品贸易、数据和信息贸易、跨境电商五大类,“创新前沿、市场前景、社会影响、概念设计、数智双碳、展示体验”六大维度,经过线上初评、现场答辩、大众评选、复审四轮评选,一道新能脱颖而出,荣获先锋奖铜奖,为衢州唯一获奖企业。

三喜——TOPCon3.0获2023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

11月23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标准认定公示名单,经过层层筛选,一道新能赫然在列!N型TOPCon3.0高效单晶太阳能电池获首台(套)。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N型升级 | 35mm冰雹?抗得住!一道新能N型组件实力演绎过硬品质

N型升级 | 35mm冰雹?抗得住!一道新能N型组件实力演绎过硬品质

近期,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下,不少地区出现了强降水、大风甚至是冰雹天气。作为需要长期户外工作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光伏组件在长达二十五年的服役期内可能会面临各种严酷环境的考验和各种极端天气的冲击。冰雹作为一种发生频率较高的自然灾害,其巨大的冲击力将会对光伏组件造成损坏,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检测N型组件全生命周期内的抗冲击性能,一道新能对组件进行了35mm冰雹载荷测试,历经11次撞击试验,组件功率衰减仅约0.07%。

一道新能光伏组件
2024-02-26
聚光汇能 点亮非洲 一道新能闪耀尼日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

聚光汇能 点亮非洲 一道新能闪耀尼日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

当地时间2月20日-22日,一年一度的尼日利亚电力能源展览会(Powerelec Nigeria)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地标中心举行。在本届能源展览会上,一道新能携 DAON 矩形系列组件闪亮登场,全新高效产品的惊艳亮相,展示了一道新能在光伏领域不断精进的技术实力。

一道新能DAON矩形系列组件
2024-02-22
三喜临门贺新岁 一道新能开年大吉

三喜临门贺新岁 一道新能开年大吉

近日,衢州市“市长特别奖”、“政府质量奖”、衢江区“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先后揭晓。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荣获“市长特别奖—跨越发展奖”、“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衢州市政府质量奖”。

一道新能生态光伏
2024-02-20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钙钛矿/晶硅TOPCon叠层太阳电池技术进展

钙钛矿/晶硅TOPCon叠层太阳电池技术进展

晶科高性能n型TOPCon底电池保证了钙钛矿/TOPCon叠层电池对底电池高Voc需求。采用钙钛矿钝化提升技术和复合层优化,开发了高效双端钙钛矿/TOPCon电池成套工艺,最高效率突破>32%。

TOPCon叠层电池钙钛矿钝化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喜临门 | 一道新能荣获省级5G全连接工厂、DT奖、N型TOPCon电池省级首台(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