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10登顶户用|东方日升为湖南汝城户用光伏项目供货3.1MW高效组件

来源:东方日升发布时间:2023-11-30 19:15:48

近日,在东方日升高效稳定的组件供应加持下,由郴州汝城中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EPC承建的湖南汝城县一期6MW户用光伏项目(第一批次3.1MW项目)如期并网运营,打造210组件在户用领域又一先进样板。

该项目整合资源实现集约开发,引领推动区域能源结构优化提升。东方日升以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及优异产品性能表现,助益区域低碳新标杆项目落地,进一步加深了终端市场对光伏绿色属性认知,也推动了企业自身品牌价值和产品应用价值提升,拓宽了210高效光伏组件的应用覆盖面。

分布式光伏发电利好电源结构优化、空间资源高效利用、电网输送压力缓解以及电网损耗减少。在我国“30·60”双碳目标下,以“就地开发、就近利用”为主要特征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得以快速发展,装机总规模不断扩大。位于湖南省郴州市的汝城县响应国家号召,也在加紧推动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力求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总装机容量6MW,其中,第一批次3.1MW项目采用了东方日升泰坦系列组件。该系列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了低开压、高承载设计以及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多项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创新设计理念带来的组串功率大幅提升,确保了项目有限空间资源得以最大化利用,从而良好帮助投资者降低了BOS成本、LCOE度电成本。此外,组件优异的机械性能可确保项目绿电稳定输出,进而赋能投资者将闲置空间资源变成“阳光账户”,实现长期稳固的投资回报。

得益于泰坦组件在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客户给予了东方日升高度赞许,并已确定在接下来剩余的项目建设中,将继续与公司合作,携手共创共赢。对此,东方日升表示将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力求以高品质光伏应用方案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引领光伏产业进阶发展,赋能实现绿色新生活。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中来股份 | 透明背板“会呼吸”!

据索比咨询统计,2023年双面组件市占率达67.0%,较2022年提升27个百分点。尤其是随着n型组件得到终端市场认可,无论是集中式电站还是分布式光伏项目,都更愿意选用双面组件。

中来股份双面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3-08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近日,SEG Solar(简称“SEG”)的欧洲市场开拓之旅正持续发力,迎来火热的新图景。作为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 SEG宣布与包括GABYL,ENNOVA、Green Renovables在内的三家领先欧洲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组件
2024-03-07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在清洁能源的大潮中,光伏发电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璀璨明星。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究竟由哪些部件组成,它们又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光伏发电的世界,一探究竟。一、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
2024-03-07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八部门联合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2023年中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结果公示,环晟光伏旗下环晟新能源(江苏)凭借领跑同类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高标准要求成功入选中国光伏组件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环晟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10登顶户用|东方日升为湖南汝城户用光伏项目供货3.1MW高效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