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墨西哥Eneryear论坛 | 石墨烯技术助力当地可再生能源使命

发表于:2023-11-23 16:07:09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上周,正信光电区域负责人Manuel Arredondo亮相墨西哥Eneryear的论坛讨论环节,参与了讨论话题:“墨西哥市场的光伏信息和技术发展”,并分享了正信光电目前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这次讨论获得了观众和一些合作伙伴对公司发展的积极反馈,为正信光电在墨西哥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Energyear墨西哥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平台,通过墨西哥能源行业最具价值的网络空间,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整合和发展。在讨论中,Manuel提到正信光电的555/580 W双玻石墨烯组件在墨西哥市场广受好评,为墨西哥的光伏市场带来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这也是Manuel Arredondo在讨论中的重点之一,获得了与会者的积极回应。

正信光电的石墨烯组件采用先进的石墨烯镀膜技术,将玻璃透光率与自清洁能力完美融合。

这项技术自2018年实现产业化生产后再次升级,不仅提升了玻璃的透光性能,还通过超亲水表面特性赋予光伏玻璃自清洁功能。及时清理或使用自清洁组件,使光伏系统在正常运行中能额外产生3%-5%的电能。根据《PV Magazine》的组件基准测试,正信光电的石墨烯镀膜组件表现出显著3.7%的发电量提升。这一技术的应用为公司产品赋予了市场竞争优势,不仅提高了发电效率,还降低了运维成本,使得正信光电在墨西哥市场脱颖而出,成为投资者首选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墨西哥凭借其丰富的风能、太阳能和矿产资源,以及不断增长的国内市场和地区需求,成为布局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引领者。

目前,墨西哥已明确了严格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计划在2035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翻倍,并在未来8年内增加30 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这为正信光电在墨西哥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遇。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为墨西哥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做出贡献,为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光伏解决方案。在墨西哥市场蓬勃发展的前景下,正信光电期待着未来能够为墨西哥的可持续能源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