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科士达| 到站上海!见证这座零碳园区的绿色低碳新选择

来源:科士达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1-17 17:08:32

不知不觉中,科士达新能源的零碳足迹已遍布五洲四海,为全球各地,千行百业、千家万户,带去了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和低碳新选择。再次启航,这一站,抵达上海世博园。

小机身,大配置,灵活适配多重场景 

坐落于“魔都”上海南部,黄浦江畔两岸的上海世  博园区,是世界级的可持续低碳城区典范,国家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先进典范。

今年6月,科士达工商业光储一体机KAC50DP-BC100DE“落户”这里,成为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产品安全稳定,简单易用,主要用来满足客户端负荷削峰填谷的需求。采用高安全性能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芯,系统集成高效温控,采用双重消防安全设计,可以有效保证系统的全生命周期安全、可靠、高效运行。

同时,产品集消防、通讯、管理、监控于一体,支持三路MPPT、6路组串接入,可以说是小机身、大配置,尤其适用于空间陕小的城市环境分布式安装,能满足各种工商业需求。在DoD (放电深度)90%的情况下,年均吞吐量可达5.5万度电,有力提升了园区电网电压质量和电网安全稳定水平。

持续发力,深耕工商业储能“赛道”

伴随工商业储能“风口”的到来,作为智慧能源领域全场景解决方案供应商,科士达早已率先完成工商业储能产业布局,同时为迎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工商业储能赛道,已陆续推出50kW/100kWh和120kW/233kWh工商业储能产品,具备安全可靠、简单易用、灵活适配等多重优势,可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工业园区、社区商圈、商业写字楼等工商业高耗能单位,在助力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低电力生产费用的同时,又可作为不间断电源,在停电时支撑工厂园区重要设备正常运行 ,缓解电力压力,为行业带来了安全高效、智能稳定、降本增效的最佳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该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个工商业储能项目,在英国、爱尔兰及国内各地众多项目中实现了示范应用,帮助全球企业降本增效,实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未来,科士达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优化产品功能,为工商业赋能,让绿色可持续的零碳之光遍布世界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战略合作 共筑零碳未来,共启数字能源新篇章

晶澳科技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战略合作 共筑零碳未来,共启数字能源新篇章

2024年1月30日,晶澳科技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简称:蚂蚁数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零碳园区、户用光伏与能碳溯源等领域的数字能源技术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全球绿色能源和低碳经济的发展。

晶澳科技蚂蚁数科绿色能源
2024-02-02
至尊系列组件化身“绿色使者”,以光伏力量点亮全球社区可持续发展之路

至尊系列组件化身“绿色使者”,以光伏力量点亮全球社区可持续发展之路

世界正在不断迈向可持续未来,而绿色能源和环境创新已成为塑造未来世界的关键驱动之一。在此全球浪潮中,天合光能以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引领光伏绿色社区建设,用光伏力量为中国、德国、美国等全球的多个社区带来新生,践行可持续发展、实现社会经济双重效益。

天合光能绿色能源光伏
2024-01-31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1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等部门和企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五项协议。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霍扎耶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前,邹磊与霍扎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大唐集团绿色能源
2024-01-23
凯旋归 期再遇 | 秦能光电2024欧洲首场展会完美落幕

凯旋归 期再遇 | 秦能光电2024欧洲首场展会完美落幕

第三届波兰华沙太阳能展于当地时间1月16日-18日在华沙国际展览中心(PTAK WARSAW EXPO)顺利举行,凭借在欧洲较强的影响力和稳定的光伏市场增量,共吸引了52个国家近300家展商齐聚波兰,14732位行业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盛会。

秦能光电绿色能源
2024-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科士达| 到站上海!见证这座零碳园区的绿色低碳新选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