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中东专场DeepBlue 4.0 Pro线上推荐会成功举办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发布时间:2023-11-17 14:09:50

11月16日,晶澳科技隆重举办“MENA Solar PV and Storage Market for DeepBlue 4.0 Pro High-efficiency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晶澳科技助理总裁陈永钦作开场致辞,表示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背景下,光伏作为新能源的主力军,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东北非地区因得天独厚的光照资源等因素,光伏行业在近年来保持快速发展。晶澳科技在中东北非光伏市场持续耕耘,以专业的光伏解决方案服务当地客户,并获颁了“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而随着n型旗舰新品DeepBlue 4.0 Pro的持续推广,晶澳科技期待在中东北非光伏市场贡献更多力量,大力助推当地光伏行业可持续发展。

晶澳科技产品战略高级经理郭逦达在分享《Innovative Trends in High-efficiency Module Technology and System Value Analysis》报告时,表示得益于硅片、电池、组件多个方面的技术创新及应用,光伏组件功率从2009年的不到300W,到现在的630W以上甚至更高。晶澳科技结合自身优势和行业发展情况,为促进行业与产业链的融合共赢,从2020年推出DeepBlue 3.0系列组件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并于今年推出了新一代高效n型DeepBlue 4.0 Pro系列光伏组件,可以分别满足客户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及屋顶分布式项目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技术为核,

光伏组件更优解决方案

郭逦达介绍,综合考虑到效率提升与降本空间、与当前主流产线及工艺兼容性、工艺成熟度和良率水平等,TOPCon技术是目前行业的最佳选择,并即将占据市场主流。同时,考虑到技术进步和成本控制等因素,矩形硅片+小间距的高密度封装技术组合成为高功率高效率组件的主要发展方向。光伏电池和组件技术的发展也将始终以更低LCOE为目标,兼顾并且平衡成本、效率、可靠性和发电量四方面的因素,才是行业发展最优解决方案。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综合采用以上先进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高达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同时该款组件相比同尺寸的常规78片电池组件,开路电压降低7.6%左右,在降低热斑风险、提升组件长期可靠性能的同时增加了单串组件数量,降低了BOS成本。

价值为王,

推动客户实现更高项目收益

更短的回本周期,更高的项目收益,一直是客户的核心诉求,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通过更高功率与效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切实关注客户诉求,保证长期收益。经系统测算,DeepBlue 4.0 Pro 72版型630W的组件相比n型182-72版型580W组件,在地面电站项目中的BOS成本和LCOE可分别降低3%和1.5%左右,在工商业屋顶项目中的BOS成本和LCOE可分别降低2.5%和1.5%左右,完美体现了这款高功率产品强大的竞争力和优异的客户价值。

中东地区是全球太阳能辐射强度和日照时间最佳的区域之一,光伏发电是最适合该地区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但是也面临着当地日照强烈、风沙等严酷自然环境的考验,尤其对光伏组件的衰减性能、抗风沙性能和长期使用寿命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已陆续通过了IEC标准及加严测试,盐雾、氨气、沙尘试验,充分验证了其无惧在中东地区的各类严苛环境考验。此外,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还具有更低衰减、更高双面率、更优异的温度系数等出色的发电能力表现,能够在中东地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条件下发挥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22亿元!晶澳科技拟投建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1.22亿元!晶澳科技拟投建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月18日,晶澳科技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建设三个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合计投资金额1.22亿元。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0
光耀世界丨扬州最大单体渔光互补项目,DeepBlue 4.0 Pro“2465”来了!

光耀世界丨扬州最大单体渔光互补项目,DeepBlue 4.0 Pro“2465”来了!

该项目位于“水乡明珠”江都区武坚镇,总投资16亿元,基于6000余亩蟹塘,装机规模达250MW,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产品,该项目也是扬州最大的n型光伏项目之一。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碳索创变 凝聚共识丨晶澳科技发起“全球绿色工商低碳发展”倡议

碳索创变 凝聚共识丨晶澳科技发起“全球绿色工商低碳发展”倡议

作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成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会员、可持续市场倡议 (SMI) 中国理事会创始成员,以及全球光伏行业领军品牌,晶澳科技不仅致力于前沿光伏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更坚持关注和推动光伏发电与传统工商业态的跨界融合,持续助力融合模式的创新发展,令光伏高质量赋能“千行百业”,为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源泉活水”。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
2024-03-19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3月13日,晶澳科技在安徽合肥隆重举办“龘龘之光·光耀万象”2024年晶澳科技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IEEE PES国际电气委员会储能专委会市场与规划分委会常务理事长李艳等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副总裁祝道诚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2024年分布式光伏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战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书写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

晶澳科技新质生产力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3-14
80亿元!海源复材15GW电池及3GW组件项目终止!

80亿元!海源复材15GW电池及3GW组件项目终止!

3月19日,海源复材公告宣布,经与全椒县人民政府友好协商后签订《解除协议书》,决定终止项目合作;并将滁州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 3800 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滁州能源公司股权。

海源复材TOPCon光伏电池光伏行业
2024-03-20
新风向!钙钛矿迈入GW级时代

新风向!钙钛矿迈入GW级时代

3月19日,第十一届广东省光伏论坛“钙钛矿专题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钙钛矿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钙钛矿技术的未来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入讨论,为行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钙钛矿光伏行业光伏电池
2024-03-20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近日,日日顺供应链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L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此次强强联手,日日顺供应链在过往干线运输服务的基础上,向供应链前端进行延伸,为L客户打造覆盖揽收、仓储、管理、运输、路勘、交付等供应链全链路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双方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协同。

日日顺供应链光伏行业
2024-03-19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释放ESG倍数效应 催生数智化运维新机遇 协鑫新能源携手北京大学合作整合实践项目

3月13日下午,202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协鑫新能源(00451.HK)副总裁吴舒白参加活动,并作《借助ESG工具,助力数智化运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协鑫新能源光伏行业ESG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科技中东专场DeepBlue 4.0 Pro线上推荐会成功举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