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畅议零碳未来!欣旺达受邀参加《财富》中国500强峰会

发表于:2023-11-15 10:32:36     来源:欣旺达

今年7月,欣旺达凭借521.62亿元营收位列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第291位,较去年排名上升41位,连续6年荣登榜单!该榜单按营收对中国最大的公司进行了排名,由财富中文网发布,并于近期的《财富》中国500强峰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日前,以“重回增长轨道:路径与机遇”为主题的《财富》中国500强峰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是一场具有全球视野的顶级企业家活动,汇集了中国500强企业领袖及行业头部企业,以寻找百年变局之中的破局力量。

欣旺达副总裁梁锐受邀出席并参加圆桌对话,与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中国ESG研究院执行院长柳学信,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院长孟涛以及《财富》中国执行主编王昉,共同探讨各企业在双碳背景下如何践行更全面的净零排放战略。

中国提出双碳目标已满三年,区别于早期热议的碳中和目标,净零目标被认为是当下行业及企业深度脱碳的金标准。目前,全球已有400多家头部的上市公司承诺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梁锐表示:“双碳”给锂电产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随着可再生能源和储能技术的日益成熟,我们可以将两者结合形成全新的人类能源生产方式,迈进制造能源时代。

在此时代的浪潮下,欣旺达将始终秉持“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级新能源企业”的愿景,携手上下游伙伴一起开创制造能源“欣”时代,共创零碳“欣”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