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企日托——获南水北调国家战略认可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3-11-14 17:00:53作者:日托光伏

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践行国家“双碳”战略。近日,日托光伏与南水北调中线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重要合作共识,建立了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该协议计划采购日托柔性轻质组件,容量达30MW,以节能降耗、清洁能源替代的方式实现碳排放逐步下降,在确保中东线工程供水安全的同时,积极助力绿色调水,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设立的第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业务投资、资产管理和资本运营的全资子公司,以“助力绿色调水,奉献绿色能源”为使命,依托国家水网建设,盘活南水北调工程相关业务资源,大力开展风电、光伏、抽水蓄能、新型储能、氢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和运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节能减排,贡献最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日托作为高端光伏组件的一流供应商,技术实力强劲、专业能力突出,在高效太阳电池、光伏组件领域有着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合作签约立足南水北调工程沿线资源,通过布局空闲场地安装分布式光伏,盘活存量资源,实现经济、社会、生态、安全效益相统一,也进一步提升了日托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行业影响力和盈利能力,为国家零碳事业贡献更大力量。未来,日托也将继续背靠MWT技术,以高端光伏产品为核心,不断扩大应用优势,助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多样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也在逐渐加快中。山东省作为一个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沿海省份,在政策制定、技术应用、市场调整、平台模式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分布式光伏更是山东光伏装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驱动力。一流的高端电池及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凭借其全系列产品的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也为山东光伏发展交出了相当优秀的“答卷”。

日托光伏绿色能源
2024-02-27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引言:近年来,美国国内光伏电站自然事故频发,引发了巨大的人身和财产风险,同时也造成了能源供应中断的现象。据相关信息显示,美国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联邦应急管理署提议修订国际建筑规范

光伏电站光伏组件
2024-04-16
熊利民:光伏组件量值可靠性评价及衰减监控实施方案

熊利民:光伏组件量值可靠性评价及衰减监控实施方案

光伏组件在整体生命周期环节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制造环节,要保证出厂的组件标得准,其次是使用环节,也就是在整个生产周期内每个环节是否测得准。国家计量院去年11月签订了《光伏组件功率规范诚信标定和溯源自律公约》,因此标本要真正溯源到国家体系。现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会深入到企业里,检查工作的一系列流程,从人员开始,到授权,包括设备、标准,看这些是否满足要求。后续也将做一些组件的实证和能效的评价。

熊利民光伏组件
2024-04-16
光伏组件尺寸标准化,推动产业升级与成本优化

光伏组件尺寸标准化,推动产业升级与成本优化

在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中,组件尺寸的标准化已成为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关键。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组件尺寸的详细信息,比较不同尺寸产品的优缺点,并分析其在各种应用场景下的适用性,揭示光伏产业如何通过尺寸标

光伏组件尺寸
2024-04-16
王岩:无人机电致发光(EL)检测在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王岩:无人机电致发光(EL)检测在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量化能源的定位是成为全球光伏组件的医生。基于先进的机器识别与人工智能保持光伏系统的稳定与健康;使用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与机器人提高现场检测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与时间;利用数字孪生,客户可以掌握资产的价值以及潜在风险。

王岩光伏组件数字孪生
2024-04-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企日托——获南水北调国家战略认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