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维光伏与国家电投北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促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来源:创维光伏发布时间:2023-11-13 13:41:32

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号召,切实履行央企节能减排责任,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北京公司”)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将以“乡村振兴计划”、“千家万户沐光行动”为抓手,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重点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并于11月10日在创维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成立,副总经理曹海滨,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周立,项目开发总监李静玲,发展部副主任周琳,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关淼等领导一行,莅临创维集团深圳总部。在创维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林劲,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副总经理兼金融客户部总监曲婉菲等领导接待下,共同参观创维集团展厅。

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政企客户部总监董国柱,国家电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曹海滨,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国家电投北京公司与创维光伏将共同开发及推进多地区分布式户用、工商业、风电及储能光伏项目,预计2024-2025年每年开发容量3GW。

●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为国家电投集团控股二级企业,是国家电投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主要从事风能、太阳能、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和配售电业务的开发和运营。公司下设区域子公司8家、项目开发公司6家、科研机构1个。截至2023年6月,公司总资产超400亿元,总装机规模600万千瓦。

2023年4月,创维光伏与国电投福建公司正式达成合作,与国电投的陆续合作,是创维光伏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重要布局。接下来,创维光伏将着力构建光伏全产业链,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愿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创维光伏全新组件重磅推出,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生活!

创维光伏全新组件重磅推出,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生活!

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多样化组件产品,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2023年6月,深圳起明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创维光伏旗下全资子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光伏组件产品。2024年全新推出的智净、炫彩、先锋三大系列光伏组件,更美观、更实用、发电量更高,适用于更多模式开发、更多实景应用。

创维光伏光伏产业
2024-04-22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丨携手共书绿色低碳新里程!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丨携手共书绿色低碳新里程!

近日,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统一)2024年光伏工程项目由陕西创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工商业)李智文团队中标,该项目计划装机容量1.4MW,预计年均发电量145.6万度,年减排CO2约1275.12吨;采用创维光伏工商业推出的“E企發”模式投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4-01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品质”的关注始终是民众的焦点。创维光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颁发的3项重量级质量殊荣:“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创维光伏户用光伏行业绿色低碳
2024-03-15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2月29日,2024第六届中国户用&工商业大会再度联手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同期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共同助力中国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

创维光伏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董事长李海瑜被查!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董事长李海瑜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30日讯: 据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和上海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电投李海瑜违纪违法
2024-03-30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2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发挥央企“三个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谈。

国家电网国家电投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2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国家电投碳减排碳交易
2024-01-24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接待了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立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电气风电国家电投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创维光伏与国家电投北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促乡村振兴快速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