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携手抖音三农博主@张同学共建光伏电站,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于:2023-11-09 17:16:28     来源:投稿

11月8日,抖音三农博主@张同学的隆基光伏电站在辽宁省营口市松树村建设完毕,顺利发电。

活动开始前,嘉宾们参观了张同学的隆基光伏电站,了解该电站所使用的Hi-MO X6防积灰组件的独特性能和产品优势,对光伏能源的绿色价值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张同学的光伏电站,共计安装18块隆基新型580组件,合计安装容量10.44千瓦,首年发电量约为1.55万度,未来25年约发电38.75万度,预计25年可减碳328吨、减少燃煤123吨,相当于种植1093棵树木。

此外,辽宁省营口市年均发电有效小时数约为1489.97小时,冬季灰尘较大,采用Hi-MO X6能够吸收更多的阳光,发电量更高。

Hi-MO X6防积灰组件单位发电量比传统PERC提升11.5%,较TOPCon提升4.5%,是基于HPBC技术打造的分布式专属组件。

自隆基·向日葵计划提出以来,辽宁营口地区已完成64座电站建设,总规模超过3MW。对于此次携手张同学建造光伏电站,隆基绿能中国分布式地区部东北区负责人吴欣表示:隆基一直致力于以绿色光能提振乡村经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同时隆基关注产品革新,以更符合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提升光能利用度。此次张同学隆基光伏电站使用的Hi-MO X6防积灰组件,在产品性能提升的同时避免了后期维护会出现的积灰问题,是光伏行业的一大革新。

作为隆基电站的实际使用者和受益者,张同学表示:隆基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农村地区发展太阳能光伏项目。今年8月份,自己专程到隆基实地参观,对光伏电站的发电原理及盈利模式有了深刻认知。此次和隆基携手建设光伏电站,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短视频号召更多的老百姓安装光伏电站,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最美家乡。

张同学光伏电站的建成,是隆基携手三农博主,赋能乡村振兴、助力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的有效尝试。同时也借助以张同学为代表的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号召更多网友参与到宣传环保和助力绿水青山的低碳行动中,为减碳节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