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泰”赞了!正泰安能ESG报告交出这份答卷

发表于:2023-11-07 15:21:38     来源:正泰安能

10月31日上午,2023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正泰安能2022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下简称“ESG报告”)成功入围优秀案例名单。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浙江省“三会”和国有资产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会议围绕“社会责任、引领时代”的主题,旨在通过交流学习、树立样板,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能力,积极完善我省社会责任体系建设,搭建社会责任发布平台,全面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会议现场发布了包含驻浙央企、省属国企、重点民企在内的61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其中,正泰安能2022年度ESG报告详细披露了公司在经济、环境、社会和治理等领域的实践和绩效,与传化集团、吉利控股集团在内的其它13家企业共同获优秀案例奖。

正泰安能始终以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视ESG治理为企业永续发展的竞争力之源,将ESG理念融入企业战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维护及社会影响力建设中。未来,公司将积极通过自身实践,打造更多零碳乡村,推动环境和社区良性发展,构筑绿色生态圈,全面助力国家碳中和与乡村振兴战略。

第十届、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三会”会长汤黎路,浙江省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海杭、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小张,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朝萍等领导以及海亮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和省级行业协会代表共120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