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海市海城区委书记李安洪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

发表于:2023-10-27 11:16:15     作者:霍泽宇 来源:通威股份

10月24日,北海市海城区委书记李安洪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通威股份副董事长严虎热情接待并座谈。北海市海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畅,副区长谢晓东;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杨波;通威农发投资发展部部长刘曦,通威太阳能投资发展部部长王堂民陪同参会。

来宾一行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在绿色农业、绿色能源两大领域的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对通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及多年以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来宾参观通威体验中心

座谈期间,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北海市海城区产业宣传片,了解了当地发展概要。

随后,李书记作了讲话。他提到,过去对通威早有关注,非常高兴此次出行能够到通威来交流拜访。海城区地理位置优越,濒临中国四大著名渔场之一的北部湾,区内有外沙内港和涠洲南湾两个优良天然港湾;自然资源富饶,拥有丰富的石英砂矿等矿产资源;区位优势明显,海、陆空交通便利。近年来,在原有旅游产业基础上,持续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在注重生态保护基础上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同时,地方营商环境连续五年排名广西第一,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为众多来此发展的企业服务。海城区水产养殖、光伏制造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有条件、有土壤让企业一展所长,欢迎通威到海城区参观、交流、合作。

座谈现场

严董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通威发端于水产,成长于农牧,跨越于新能源”的创业历程。在推动产业振兴、塑造优势品牌的同时,通威本着“为了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聚焦优势环节,不断做专做精做强,通过自身产业的“链主”效应,形成协同并进的强大产业集群,共促发展。欢迎双方增进沟通交流,寻找共同的发展增长点。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