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TÜV南德为万华和立邦联合认证举行授证仪式

来源:TUV南德光伏检测认证发布时间:2023-10-25 11:34:28

2023年10月20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的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酯产品和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中国”)的复合材料边框用涂料产品举行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联合认证授证仪式。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先生、万华化学(北京)有限公司PU泡沫事业部经理赵军先生、立邦中国的母公司立时集团先进涂料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兴旺先生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授证仪式。

TÜV 南德、万华化学与立邦中国三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项目中,TÜV南德在万华化学复合材料边框用公告材料的基础上结合立邦纤邦彩®复合材料边框用涂装解决方案依据TÜV SÜD技术规范进行了严苛的长期耐候测试、低温冲击测试、球压测试、力学性能等测试,整个测试周期中表现优异,万华化学和立邦中国最终成为TÜV南德全球范围内首批收获光伏组件复合材料边框用材料联合认证的企业。该联合认证不仅证明了万华化学和立邦涂料搭配的可靠性,也为复材边框的材料选型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为下游边框制造商降低了材料选型成本,有力证明了万华化学和立邦在边框用材料领域的研发和设计能力。而TÜV南德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保护人类、环境和资产免受技术风险影响,从而推动社会和企业的进步。我们期待与万华化学和立邦在未来能有更多合作与交流的机会。” TÜV南德许海亮在授证仪式上如是说。

TÜV 南德、万华化学与立邦中国三方代表合影留念

万华PU泡沫事业部经理赵军先生表示:TÜV南德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非常感谢权威机构TÜV 南德专业的技术支持,通过本次合作切实的为我们增添了企业价值。万华化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专注于化工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在收获TÜV 南德全球首批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酯公告材料的基础上又获得全球首批联合认证证书,证明了万华化学的研发能力和对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视。通过本次认证,也让万华化学对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规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展望未来,万华化学将一直秉承“化学,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成为全球化工新材料的优秀供应商,万华化学期望能与TÜV 南德和立邦建立更多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帮助我们探索与开发更多光伏行业优秀的创新材料产品,共同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立时集团先进涂料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兴旺先生表示,先进涂料事业部研发团队开发的立邦纤邦彩®水性高耐候涂装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低碳环保的复合材料涂装解决方案。作为GFRP光伏复材边框专业涂装方案的领跑者,纤邦彩®至今已助力多个百兆瓦规模以上GFRP复材光伏边框项目的涂装。通过本次认证,纤邦彩®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第一个基于搭配万华树脂的TÜV 南德专门对于涂料的全球认证证书。此后,经立邦和万华授权的同等配方的GFRP复材边框产品,在TÜV 南德认证时将大幅缩短认证周期,降低测试成本,助力下游光伏客户实现进一步降本增效。未来立时集团先进涂料事业部将借助全球立邦的技术资源,与万华化学和TÜV南德进一步拓展技术合作与交流,继续为光伏行业探索更优秀的新材料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光伏产品颁发TÜV 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风洞认证证书的获得,证明了一道新能的光伏组件和柔性支架经受住了严苛风压的考验、展示出其光伏产品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和持久的绿电解决方案。

TÜV南德一道新能柔性支架系统
2024-03-08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与浙江润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海光能”)达成Winhitech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r.Robert Puto、润海光能总经理助理龚英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TÜV 南德和润海光能在认证、测试、供应商评估、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TUV南德光伏组件润海光能
2024-01-26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为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双玻组件颁发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恒羲光伏副总经理叶冬挺、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Puto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双玻组件
2024-01-26
总投资50亿元!高瓴科技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项目落户嘉兴高新区

总投资50亿元!高瓴科技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项目落户嘉兴高新区

近日,嘉兴国家高新区举行有机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项目签约仪式。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巨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区长张镁利,嘉兴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照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宇佳,浙江高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高瓴科技光伏边框项目
2024-02-22
年产22万吨光伏边框!该企业IPO成功过会

年产22万吨光伏边框!该企业IPO成功过会

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臻股份)上交所主板IPO通过上市委会议。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拟募资17.25亿元。

永臻科技IPO光伏边框
2023-10-05
铝边框、复合材料边框、钢边框!钢边框或将在5年内成为主流?

铝边框、复合材料边框、钢边框!钢边框或将在5年内成为主流?

光伏边框是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主要用于固定、密封光伏组件的框架结构材料,因此对于边框强度、耐腐蚀性、成本控制、低碳排放有更高要求,从而市场上衍生出更多类型的材料用来替代铝边框。

惠汕新能源光伏边框光伏行业
2023-07-07
泰合2.0神奇边框组件:组件设计降本结构性优化的跨时代新品

泰合2.0神奇边框组件:组件设计降本结构性优化的跨时代新品

2023年上海SNEC光伏盛会上,海泰新能携神奇边框系列组件及多款新能源产品亮相展会现场,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品质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的慕名而来,将一众掌声收入囊中。同时,海泰新能CTO李纪伟接受了索比光伏网的专访。

海泰新能光伏边框光伏市场
2023-06-05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光伏行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然而,在这一光鲜亮丽的背后,光伏行业仍然面临着诸多痛点,亟待解决。本文将详细剖析光伏行业目前存在的七大痛点,并

光伏行业痛点转换效率电网接入难题
2024-04-24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将调查可疑的商品、供应链和制造商。如果某产品被认为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将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使用,欧盟成员国将在边境扣押这些货物。”

光伏行业光伏产品强迫劳动
2024-04-24
2024年全球光伏行业第一季度融资均同比下降

2024年全球光伏行业第一季度融资均同比下降

调研机构Mercom Capital Group日前表示,光伏企业融资总额、全球风险资本融资、公开市场融资以及光伏系统并购量在2024年第一季度均同比下降,而全球光伏行业仍在努力应对高利率带来的不利影响。Wood Mackenzie公司也表示,高利率对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影响尤为严重。

碳排放市场电力光伏行业
2024-04-22
2024年一季度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55%,“量增价减”背后的行业新趋势!

2024年一季度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55%,“量增价减”背后的行业新趋势!

2023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达到了216.88GW,同比增长高达148.1%,这一显著增长反映了我国光伏行业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巨大潜力。同时,截至2023年底,我国光伏累计装机规模已达到609.5GW,这进一步证明了我国在光伏领域所

光伏行业量增价减
2024-04-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ÜV南德为万华和立邦联合认证举行授证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