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永臻股份丨深耕绿色低碳,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注入新动力

来源:永臻股份发布时间:2023-10-20 14:16:35

10月18日 ,第三届“ 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于北京举行, 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讲话,回顾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成绩,总结宝贵经验,并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为“一带一路”建设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其中提到,为促进绿色发展,我国将持续深化绿色基建、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等领域合作,建设光伏产业对话交流机制和绿色低碳专家网络,由此赋予了光伏行业更深远的意义。

永臻股份为顺应中国光伏制造业企业全面一体化的布局趋势,凭借多年来在产品结构设计、规模化生产、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能18万吨的光伏边框生产基地,积极进行海外产业链布局,为头部组件厂商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光伏辅材配套产能,持续深化与重要客户的合作关系。

未来,永臻股份积极参与共建绿色“一带一路”,布局沿线市场,加速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绿色低碳转型,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2月7日,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GENERA隆重召开之际,SEG Solar (简称“SEG”)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来自能源及光伏行业的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SEG ALPINE N系列组件的震撼揭幕。

SEG光伏产业光伏行业
2024-02-08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近日,晶澳科技被全球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2024年度在中东北非、非洲、南非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这是继在全球光伏市场多次获奖之后,晶澳科技再一次获得的殊荣,彰显了公司在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硬实力。

晶澳科技光伏行业光伏发电
2024-02-07
16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报批公示

16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报批公示

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光伏协会”)标准制修订计划,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光伏协会标委会”)已组织完成《晶体硅光伏电池 第1部分:n型隧穿氧化钝化接触光伏电池》等16项协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4年3月1日。

光伏行业光伏电池
2024-02-04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2023年,光伏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这一年,是光伏装机量爆发的元年,也是N型技术崛起之年,然而,在伴随着市场需求激增和技术转型浪潮下,光伏也迎来了“荆棘载途”,企业在加码扩产的同时,供需失衡导致市场竞争加剧,以致下半年市场态势更为严峻,从硅料下行,到组件价格战,再到融资收紧,光伏市场一度陷入焦灼。

光伏市场光伏行业光伏投资
2024-02-04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光伏组件“黑马”成长记

光伏组件“黑马”成长记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总和,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通威光伏制造光伏组件
2024-02-05
展会直击 | ASTRO N7奔赴法国里昂能源展

展会直击 | ASTRO N7奔赴法国里昂能源展

1月23日至24日,两年一届的法国里昂能源展(Open Energies Lyon)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7、ASTRO N7s系列最新组件产品重磅亮相,以优异性能为欧洲客户带来高效稳健的价值体验。

正泰新能光伏制造
2024-01-26
2024冬季达沃斯开幕,隆基“灯塔工厂”引领全球光伏智造

2024冬季达沃斯开幕,隆基“灯塔工厂”引领全球光伏智造

日前,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最新一批“灯塔工厂”名单,全球共21座工厂新入选,隆基绿能嘉兴基地是全球光伏行业唯一入围工厂。当地时间1月15日,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以下简称“冬季达沃斯”)并在“全球灯塔网络”颁奖晚宴上致辞发言。

隆基绿能光伏行业光伏制造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永臻股份丨深耕绿色低碳,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注入新动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