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参加2023“世界标准日”保定主场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3-10-16 13:28:57     来源:英利集团

今天是第54个世界标准日,当天上午,保定市2023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在电谷国际酒店广场举办。英利集团副总经理李冬梅出席活动,并宣读世界标准日主题词及节日祝词。

据了解,今年世界标准日的国际主题是“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中国主题是“标准塑造美好生活”。本次保定主场活动主题为“标准点亮未来”,由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保定市标准化协会、保定市标准化所主办,英利集团、零碳研究院、保定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以及电谷国际酒店协办,全市20多家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

李冬梅在宣读世界标准日主题词及节日祝词时表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减缓气候变化,是一项宏大的工程,需要众多伙伴的合作,需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工具,包括发挥好国际标准和合格评定的重要作用。要以共商共建为基础,构建完善的国际标准体系,为人类社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更好地用标准去应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面临的挑战。希望通过组织和参与世界标准日活动,向全球展示国际标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的巨大贡献,共筑支撑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标准体系,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英利集团副总经理 李冬梅

活动现场通过优秀企业单位标准化展板讲解、受理咨询、发放宣传单、标准内容解读等方式,增强全社会标准化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标准化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推动全社会形成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良好氛围。截至活动结束,发放宣传彩页、标准化知识宣传单、纪念品等百余份。

从事光伏行业30年来,英利集团积极实施企业标准化战略,依托四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充分发挥标准在自主创新、产业竞争和国际竞争中的重要技术支撑作用。截至目前,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31项,主持和参与编写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等110项,为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