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来源:东胜发布发布时间:2023-10-09 16:51:43

国庆假期不停工

重点项目“加速跑”

20GW单晶切片厂房

主体工程11月中旬完工

单晶综合仓库钢梁、钢柱

11月初建设完成

2024年6月项目部分开始投产

……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了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A1施工现场。秋日煦阳下的施工现场火热异常,钢筋切割的金戈声、强夯机轰轰地打夯声、运输土方车辆的轰鸣声、大型挖机土方挖掘的土石声……一首别样的工程“交响乐”正在这里上演。

“目前我们晶澳正在加紧施工,主要厂房所有单体已开展施工,分别进行独立基础施工,钢柱、钢梁安装,灌注桩施工,预计今年11月中旬完成主要单体封闭,明年6月份项目部分投产。”

——项管单位项目副经理 陶都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立体仓库、220KV变电站、污水站、生活配套设施等。项目计划于2024年三季度陆续投产,至2025年四季度整体投产,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40亿元,带动就业13000余人。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晶澳科技现有生产基地中产能匹配度最高、投资额规模最大的垂直一体化生产基地,对推动东胜地区光伏产业提档升级、提高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东胜区将继续全力为项目顺利施工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晶澳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扬州基地荣获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