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赋能东南亚市场 英辰新能源亮相马来西亚绿色环保科技展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10-07 16:35:36

10月4-6日,马来西亚绿色环保科技展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举办,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携TOPCon高效光伏组件、BIPV光伏建材产品、新型配套辅材以及“英辰自由光”全新工商业光伏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全方位赋能东南亚市场。

据了解,该展会是马来西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绿色科技与环保产品大会暨展览会,现已成为节能产品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汇聚了专业绿色能源科技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能源发展的导向趋势,聚集了国际绿色科技产品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针对当地能源市场及应用场景特点,英辰新能源此次重点展出了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并与来自各国光伏产业上下游的客户就N型电池技术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应用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马来西亚地处光照充足的东南亚地区,日平均光照量约每平方米4.21kWh至5.56kWh,使光伏成为马来西亚再生能源中发展最好的项目。”英辰新能源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白雪天介绍,英辰TOPCon高效光伏组件采用双面发电技术,从而提高组件的发电效率、高温稳定性和耐久性等,能够高度适配当地的光热条件,实现效率的最大化。

英辰TOPCon高效光伏组件依托英辰新能源最新智能制造科研体系和质量管控体系,其成熟应用182mm硅片,采用多主栅半片结构,通过优化电池结构、材料选型和工艺流程,实现了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和更低的成本,单块组件功率可达580瓦。据测试,该系列组件衰减率小于1%,年度线性衰减率小于0.4%,同时具备优异的机械载荷性能。

依托英利集团30年的光伏产业累积,英辰新能源建立起绿色高效智能生产线,可生产各种工艺电池的单、双玻组件和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兼容产品种类超过70种。公司高标准引入行业领先技术,集成低温无水无损切片、大尺寸硅片、多主栅多分片、双玻双面发电、微距焊接、异形焊带等六大行业先进技术,确保产品效率、性能和可靠性行业领先;在质控方面,公司布局全链条3大质量管控体系、分工序4大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得到行业普遍认可。

展会期间,英辰新能源国际团队还展出了适用于幕墙的光伏绿色建材“青砖、琉璃”等新一代BIPV产品,低温圆焊带、黑色汇流带、超薄汇流带及接线盒等新型配套辅材以及贯穿工商业光伏全周期的服务产品“英辰自由光”,通过模块化、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重新定义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新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开发、融资、产品、建设、运维、绿电交易等全流程的服务与技术支持,搭建功能最完整、链条最长的光伏物联网生态平台。

“当前,低碳发展、绿色转型已成全球共识。此次参展,公司与各地客户进行了有效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东南亚带去更高效经济的低碳发展实践方式的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拓展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奠定了基础。”白雪天表示,英辰新能源将在绿色发展道路上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将可再生能源输送到世界的每一个地区,助力全球“双碳”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一文掌握工商业光伏电站投资成本

一文掌握工商业光伏电站投资成本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日益重视,工商业光伏电站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和投资者的选择。然而,对于初次涉足这一领域的人来说,了解光伏电站的投资成本构成显得尤为重要。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工商业光伏电站的各项投资成本

工商业光伏电站
2024-04-08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丨携手共书绿色低碳新里程!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丨携手共书绿色低碳新里程!

近日,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统一)2024年光伏工程项目由陕西创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工商业)李智文团队中标,该项目计划装机容量1.4MW,预计年均发电量145.6万度,年减排CO2约1275.12吨;采用创维光伏工商业推出的“E企發”模式投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4-01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光伏物流园、光伏商场、光伏农贸市场、光伏工厂……近期,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多个项目并网捷报不断,丰富多样的工商业光伏项目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持续在各行各业加速普及。

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3-08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工商业光伏电站已成为企业绿色转型的关键一步。它不仅代表了新能源技术的飞跃,更是对传统能源模式的颠覆与重塑。然而,安装光伏电站并非简单任务,需要考虑诸多因素。本

工商业光伏电站光伏系统
2024-02-29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揭秘光伏组件分类,选对光伏板,高效利用太阳能

揭秘光伏组件分类,选对光伏板,高效利用太阳能

在这个能源紧缺、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时代,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方式备受瞩目。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光伏组件,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光伏板呢?本文将为您揭秘光伏组件的分类,并提供选

光伏组件
2024-04-09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研究表明,由于光伏设备故障和天气问题,全球光伏行业的表现不佳率显著上升,从 2022 年的3.13%上升到2023年的4.47%。这导致全球光伏行业2023年的收入损失高达46亿美元(或4,696美元/MW)。

光伏行业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4-08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SEMA)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白皮书警告称,美国的光伏制造供应链被视为《削减通胀法案》(IRA)的关键支柱,但在进口光伏产品供应过剩的情况下,这一供应链无法蓬勃发展。

光伏制造光伏组件光伏电池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赋能东南亚市场 英辰新能源亮相马来西亚绿色环保科技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