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聚成科技终止IPO

来源:光伏前沿发布时间:2023-10-01 00:00:07
聚成科技主动撤回了首发上市申请,交易所决定终止对其的上市审核。这标志着该公司IPO进程被摁下了“停止键”。

公告显示,2023年8月30日,聚成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聚成科技提交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保荐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根据IPO上市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聚成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回顾其IPO历程,2022年11月24日,该公司IPO申请获受理;2022年12月20日,深交所发出首轮问询函;2023年4月16日,深交所发出第二轮问询;2023年8月30日,该公司撤销上市申请,IPO终止。

根据其IPO计划,聚成科技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266.95万股,且同时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公司拟募集资金15.27亿元,分别用于年产9000万公里金刚石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净利润2.3亿,IPO终止?

净利润2.3亿,IPO终止?

近日,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聚成科技IPO
2023-09-14
又一光伏企业主动撤回IPO申请

又一光伏企业主动撤回IPO申请

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成科技”)日前终止了在深交所上市的IPO申请。这家位于江苏省苏宿工业园区的公司一直专注于金刚石科技的发展,原本计划通过创业板上市来融资。但最终,在一系列审查和问询的过程中,聚成科技选择撤回了申请。

聚成科技光伏行业
2023-09-07
陆海新能终止IPO!

陆海新能终止IPO!

日前,深交所网站公布关于终止对广西北部湾陆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海新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陆海新能IPO
2024-03-11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近日,北交所官网披露了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盛股份”)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上市申报材料被正式受理。

天盛股份IPOTOPCon
2024-01-16
中润光能IPO成功过会!

中润光能IPO成功过会!

12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中润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中润光能IPO
2023-1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成科技终止IPO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