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尼日利亚REA代表团拜访正信光电,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3-09-28 09:28:08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近日,正信光电非常荣幸地接待了尼日利亚农村电气化局(Rural Electrification Agency,简称“REA”)的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Joro Joseph Sallau和 MOHAMAD IBRAHIM 等。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在尼日利亚电气化项目(NEP)领域的合作,并共同致力于推动尼日利亚能源行业向更环保、低碳的方向发展。

尼日利亚农村电气化局(REA)是尼日利亚政府的执行机构,致力于推动农村电气化事业的发展。REA的任务包括推动全国范围内的农村电气化项目、协调项目的实施,并有效管理农村电气化基金(REF)。

在会面中,正信光电高度赞赏REA在尼日利亚电气化事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将尼日利亚农村电气化局(REA)确定为正信光电在尼日利亚的战略性合作伙伴。此外,代表团还莅临参观了正信光电位于常州总部的制造工厂,深入了解了该工厂超过三十五年的制造历史和卓越的自动化生产能力。

在参观期间,正信光电还向尼日利亚代表团引荐了合作企业西门子和阳光电源,介绍了最新的新能源产业技术和电力解决方案,为未来共同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就尼日利亚电气化项目(NEP)的合作方式提出了前瞻性设想。REA方表示,NEP是由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大力支持的项目,由REA牵头实施,旨在通过迷你电网、太阳能家用系统(SHS)、自备发电厂和生产用电器等手段确保电力供应的可持续性。通过NEP,正信光电及其合作企业将有机会参与尼日利亚新能源电力供应的建设,并探索多种合作模式。

正信光电与尼日利亚农村电气化局(REA)的合作将为尼日利亚的电气化事业注入新的动力,为尼日利亚农村居民提供更可靠和负担得起的电力供应,促进经济增长,共同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期待着未来的合作,更多共同探讨环保低碳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