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服务能力获认可!日日顺供应链获评“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优秀服务商”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09-27 07:20:38

近日,由物流科技新媒体《物流文视界》主办的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开幕。日日顺供应链凭借在光伏组件及原材料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服务能力,获评“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优秀服务商”。

近年来,在国家“双碳”的大背景下,发展清洁能源成为趋势。作为清洁能源主力之一的光伏产业,也因此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大光伏企业只有加快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才能在竞争中赢得主动权。而智慧物流与供应链作为企业智能制造重要组成部分,也就成为了光伏企业和光伏原材料及配套企业的关注重点。

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及场景物流服务提供商,日日顺供应链凭借覆盖全国的仓网、干线区配网、末端服务网络等资源,以及不同环节间的高效协同作业能力,不但能为行业客户提供供应链全链路的仓储、干线运输服务,而且还能根据硅料、电池片等不同产品的交互场景,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据悉,除了在供应链端赋能行业客户降本增效外,日日顺还在不断探索服务标准化的引领。去年,日日顺牵头制定了《光伏产品运输服务规范》,通过规范服务能力保障、服务要求以及服务评价,解决企业光伏产品运输服务不规范造成的高成本、低效率等问题,有效推动了新能源行业的标准化建设。

在光伏行业蓬勃发展的当下,日日顺供应链持续深耕,在满足更多行业客户差异化的供应链管理需求,形成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将推动我国光伏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近日,日日顺供应链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L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此次强强联手,日日顺供应链在过往干线运输服务的基础上,向供应链前端进行延伸,为L客户打造覆盖揽收、仓储、管理、运输、路勘、交付等供应链全链路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双方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协同。

日日顺供应链光伏行业
2024-03-19
河南: 开展“光伏+”公共建筑屋顶提速行动

河南: 开展“光伏+”公共建筑屋顶提速行动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加快推进风电和集中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开展“光伏+”公共建筑屋顶提速行动,建设一批规模化开发项目;实施地热能利用集中连片开发,建设郑州、开封、周口、濮阳4个千万平方米地热供暖示范区;加快加氢站、氢电油气综合能源站建设,打造郑汴洛濮氢走廊。

光伏+清洁能源
2024-04-07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储能企业晶科能源日前宣布与泰国最大私营电力公司Gulf Energy达成突破性合作,双方就Tiger Neo N型组件签署了3.5GW供货协议。

晶科能源清洁能源组件
2024-04-01
四川巴中:大力实施农光、渔光互补等“光伏+”绿色项目

四川巴中:大力实施农光、渔光互补等“光伏+”绿色项目

3月27日,四川省巴中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巴中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取得明显进展,重点行业能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水风光多能互补的可再生能源体系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清洁能源发电占比逐步提高。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取得新进展,生态固碳增汇取得新突破,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得到普遍推行。到2025年,全市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省平均水平,水电、光伏、天然气发电等总装机容量达110万千瓦左右,单位GDP能耗比2020年下降14.5%,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下降率达到1

碳达峰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29
浙江普陀区:延续光、储、氢示范项目补贴

浙江普陀区:延续光、储、氢示范项目补贴

3月27日,浙江舟山普陀区政府发布关于延续《舟山市普陀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将补助期限延至2024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并网发电的光伏、储能项目以及投产运营的氢能示范应用项目。

清洁能源光伏
2024-03-29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近日,晶科能源与广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光福华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1000MW(1GW)组件供货约定。双方均表示,将倾力协调各方优势资源,携手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

晶科能源光伏行业
2024-04-07
大全能源年报解析:穿越价格长周期,笑看光伏新江湖

大全能源年报解析:穿越价格长周期,笑看光伏新江湖

此前,多家组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TOPCon、HJT、BC等n型电池组件技术将迎来突破,完成对p型PERC的技术迭代,预计全年市场占比不低于60-70%,其中四季度可能达到85%以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对2023年9-12月招投标数据的统计也表明,央国企在2024年对n型组件的需求超过70%。设计院专家表示,当前n-p组件价差只有0.04-0.06元/W,对n型非常有利;事实上,只要n-p组件价差不超过0.1元/W,选用n型组件就可以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大全能源多晶硅光伏行业
2024-04-03
欧洲光伏行业联盟呼吁政府为“本土制造”提供支持

欧洲光伏行业联盟呼吁政府为“本土制造”提供支持

该报告呼吁,在短期内,欧盟应该加快光伏的部署、战略性储备以及原材料和光伏组件进口来源的多样化。而从长远来看,欧盟应该更多地关注和资助光伏组件回收计划,并提高光伏产业工人的技能。

光伏组件回收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4-02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服务能力获认可!日日顺供应链获评“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优秀服务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