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圳能源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发布时间:2023-09-25 15:56:46

9月23日,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市长覃伟中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签约前,覃伟中会见了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双方就共同抢抓数字能源产业发展机遇,推动深圳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新型储能产业中心和全球数字能源先锋城市进行了交流。

根据协议,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将按照平等尊重、开放公平、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加强在资源、管理、技术、市场、人才、团队等方面合作,努力在电化学储能产业发展、“超充之城”建设、城市节能降碳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携手开启共赢发展新篇章。

据悉,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构建多元化的产业体系,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与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子电力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在MWC24 巴塞罗那期间,以“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领先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产业专家共赴盛会,分享全球能源行业前沿观点、最新洞察和成功实践,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华为数字能源光伏绿电
2024-02-29
11辆问界汽车大奖揭晓  华为数字能源伙伴“群星闪耀”

11辆问界汽车大奖揭晓 华为数字能源伙伴“群星闪耀”

问界系列汽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在2月27日举办的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答谢晚宴上,华为表彰了2023年取得杰出业绩和显著进步的合作伙伴。备受瞩目的11辆问界系列汽车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华为数字能源数字能源产业
2024-02-29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7
华为周建军:启航数字能源大时代,谱写生态合作共赢新篇章

华为周建军:启航数字能源大时代,谱写生态合作共赢新篇章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数字能源与客户、伙伴、产业组织、媒体等齐聚鹏城,共同探讨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共话能源生态共赢新篇章,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电网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7
按项目并网时间优先发放!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储能电站发展扶持办法发布

按项目并网时间优先发放!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储能电站发展扶持办法发布

3月8日,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南海区促进新型储能电站发展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新型储能电站扶持、扩大应用补贴和联盟经费补贴。扶持资金实行总额控制,按照项目建成并网时间优先发放,先建先得,申报补贴总额超过预算扶持资金总额后,不再受理补贴申报。

新型储能电站电化学储能新型储能产业
2024-03-14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巩固经济持续向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突出抓好能源项目建设。2024年争取马福川、灵北、红沙梁东露天矿等12处煤矿核准建设,原煤产量达到7000万吨以上。持续推进陇东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建设,力争原油产量超过1150万吨,天然气产量超过8亿立方米。争取我省境内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建成,开工建设河口至临夏天然气管道工程。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力争陇电入鲁工程早日投产,陇电入浙工程开工建设。新开工2个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型储能装机200万千瓦。

新型储能新能源并网
2024-03-13
陕西:明确独立储能、电源侧及用户侧交易事宜

陕西:明确独立储能、电源侧及用户侧交易事宜

3月11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发布关于印发《陕西省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新型储能指除抽水蓄能外以输出电力为主要形式,并对外提供服务的电化学、压缩空气、全钒液流、飞轮等形式的储能项目。新型储能按电力市场主体类型分为独立储能、电源侧储能、用户侧储能三类。

新型储能新型电力系统电力市场交易
2024-03-12
宿州:构建完善的先进光伏产业生态体系,加快推动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宿州:构建完善的先进光伏产业生态体系,加快推动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3月7日,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宿州市加快建设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鼓励重点光伏玻璃生产企业建设国家级CNAS实验室,持续开拓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片、钙钛矿叠层电池等领域,前瞻布局超薄高透光伏玻璃及TCO玻璃领域,抢占市场先机。

先进光伏新型储能产业光伏玻璃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深圳能源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