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引领分布式新征程 | 晶澳分布式新品巡回推广会(宁波站)圆满召开!

来源:晶澳蔚蓝发布时间:2023-09-20 14:13:52

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新增光伏装机317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296.8万千瓦,占比93.6%,《浙江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提出,到2025年全省光伏装机达到2762万千瓦,“十四五”期间光伏新增装机在1200万千瓦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60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700万千瓦。

在浙江省广阔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下,9月19日,晶澳科技中国区分布式新品巡回推广会——宁波站盛大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浙江、江苏、上海、江西等地众多光伏分布式客户及企业代表。

会上,晶澳科技聚焦产品新技术,向大家分享了最新的产品理念及场景应用方式。今年5月份,晶澳科技面向市场推出新一代高效n型组件DeepBlue 4.0 Pro,历经数代升级,DeepBlue系列产品已发展到第四代,并升级至n型高效产品,多种版型适用于户用、工商业屋顶电站和地面电站等各种客户应用场景。

晶澳科技中国区产品技术负责人杨传付

晶澳科技中国区产品技术负责人杨传付表示,截至2023年上半年,晶澳科技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52GW,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与在座各位的合作与支持。近年来,晶澳科技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选择,这背后源自于晶澳科技对产品的不断投入研发。

杨传付介绍,DeepBlue 4.0 Pro产品以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为核心,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最高可达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

经测算,在不同应用场景、不同项目类型、不同安装方式下,相比于p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2%-4.5%左右,LCOE可降低2.5%-6%左右。当前,DeepBlue 4.0 Pro产品已通过TÜV南德认证证书,TÜV北德盐雾、氨气与沙尘测试证书、鉴衡金太阳认证等证书,组件的基本安全和性能得到充分验证,组件的发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多种应用场景下的可靠性也得到了充分认可。

除了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本次会议上,晶澳还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合作模式,与政策支持。晶澳科技分布式电站开发经理刘少华对晶澳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面对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激烈的竞争,晶澳科技推出EMC、业主回购、合作开发、屋顶租赁等多种解决方案及合作模式,吸引了众多分布式客户问询。

晶澳科技中国区金融业务负责人 李金金

晶澳科技中国区金融业务负责人李金金也为客户介绍了晶澳联合各大金融机构推出的系列金融服务,主要覆盖组件、工商业项目、代建 EPC 垫款资金、户用平台商资金四大模块,为新老客户谋求福利。

晶澳科技中国区分布式华东区域总监杨恒

会议结束之际,晶澳科技中国区分布式华东区域总监杨恒发言,自成立以来,晶澳科技就以“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使命,坚定走持续发展之路。为感谢众多分布式客户对晶澳的信任与支持,杨恒重磅宣布,为今天到场的所有客户提供全新的优惠价格政策,接下来晶澳分布式新品巡回推广会还会持续进行,晶澳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大家制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至此,本次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继石家庄、济南、合肥、宁波后,接下来,晶澳科技中国区分布式新品巡回推广会第五站将在厦门与大家见面,欢迎各位莅临!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2月28日,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合作宣言签署仪式暨2023年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在CMA上海总部举行。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等出席会议。

晶澳科技新能源发电
2024-03-01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近日,晶澳科技被全球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2024年度在中东北非、非洲、南非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这是继在全球光伏市场多次获奖之后,晶澳科技再一次获得的殊荣,彰显了公司在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硬实力。

晶澳科技光伏行业光伏发电
2024-02-07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这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四年装机量总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90GW,虽然在装机结构中的占比略有下降,但绝对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增幅超过80%。考虑到之前两年,分布式光伏在全年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都超过50%,毫不夸张地说,近几年来,分布式光伏已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布式光伏美的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1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2023年新增并网容量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12001.4万千瓦,分布式光伏9628.6万千瓦;而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光伏装机达到4348.3万千瓦。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新增装机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引领分布式新征程 | 晶澳分布式新品巡回推广会(宁波站)圆满召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