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3 PVPMC CHINA:推动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

发表于:2023-09-18 20:45:59     作者:zhanhy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美国桑迪亚实验室发起的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仿真研讨会(PVPMC),自2017年起,每年在美国、欧洲国家举办。2017年,PVPMC首次在中国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落地举办,并在之后的2017~2020年,共举办了四届。该研讨会以其高质量的主旨学术报告和论文交流水平,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光伏领域专家的参与。

PVPMC CHINA 2023:推动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

2023年,PVPMC CHINA将再次以线下形式落地中国,定于11月11-12日在中国湖州召开。本次会议将继续邀请国内外权威的光伏领域专家与会,分享光伏各环节一手实测数据,围绕下一代光伏技术建立的生态平台,新技术测试评定,以及智慧能源与储能技术的探索和成果发布。

在会议期间,将有一系列专题研讨会针对“太阳资源数据和预测”、“建模软件升级”、“建模方法和案例研究”、“针对衰减的光伏监测”、“新型光伏技术”、“光伏并网”、“污物”、“光伏与储能”等进行交流。历届论坛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行业专家,他们互相交流、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推动了光伏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PVPMC主论坛开始之前,也就是11月9-10日,还将举办IEC WG 9国际光伏支撑结构标准大会。这无疑将为与会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深入的见解。在PVPMC主论坛结束后,还将安排科研参观,围绕光伏智能应用创新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作为国际光伏界的重要盛会,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仿真研讨会(PVPMC CHINA)一直以来都扮演着推动光伏技术发展的重要角色。它不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更为各国专家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全球光伏行业得以共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前沿的技术理念、探讨发展的新趋势。

此次会议对于推动中国光伏技术的发展也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中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湖州作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地,更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创新活力。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将为中国光伏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拓展国际合作的机会。

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关注了光伏技术的可持续发展。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光伏技术因其清洁、可再生的特性而备受关注。如何提高光伏系统的效率、降低成本,同时又如何确保其在全生命周期内的环境友好性,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此次会议也将就这些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可以预见的是,这次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仿真研讨会(PVPMC CHINA)将会是一次精彩纷呈、富有思想启迪和探索意义的盛会。它将进一步推动光伏行业的进步,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趋势,促进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与交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盛会,期待它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启示。

PVPMC CHINA 2023:推动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zhanhy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