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净利润2.3亿,IPO终止?

来源:全球光伏发布时间:2023-09-14 16:42:27

近日,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聚成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金刚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光伏行业硅锭切割用金刚石线锯,处于光伏产业链上游。与 TCL 中环、协鑫集团、晶澳科技、京运通、阿特斯等下游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聚成科技于2023年8月30日向深交所提交了《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聚成科技提交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保荐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聚成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2022年11月24日,公司IPO申请获受理;2022年12月20日,深交所发出首轮问询函;2023年4月16日,深交所发出第二轮问询;2023年8月30日,公司和保荐人撤销发行上市申请,IPO就此止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近日,北交所官网披露了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盛股份”)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上市申报材料被正式受理。

天盛股份IPOTOPCon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净利润2.3亿,IPO终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