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驻华使节高度认可天合光能技术创新与生态创新

发表于:2023-09-11 14:08:17     来源:天合光能

9月6日至7日,由外交部组织的“驻华使节江苏行”代表团走进常州,围绕“聚力新能源发展,赋能可持续未来”主题,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等一行在常州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实地感受常州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使节们来常州的第一站是天合光能。外交部外管司司长陈立,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吴森等参与陪同。

(图片来源:常州新闻)

在天合光能梦想与创新展示中心,使节们了解到公司在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业务等方面的发展脉络。天合光能“光伏+”的创新模式,吸引了使节们的关注,芬兰驻华使馆参赞兼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驻华代表田马可对光伏在包括机场、地铁站、高铁站、港口等多种交通场景的应用很感兴趣,他说:“技术创新在太阳能系统和能源生产领域十分重要,芬兰在进行能源转型之初,就意识到技术创新与生态系统创新的重要性,因为这关系着如何部署和管理能源体系。在天合光能,我们看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创新案例。”

在公司210至尊N型组件、储能液冷柜等产品介绍区,代表们踊跃提问,天合光能工作人员仔细作答。看到天合光能展示的多个技术和项目,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不禁竖起大拇指:“他们在新能源领域与国内外的公司开展了全面合作,创新的技术和所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

(图片来源:常州新闻)

近年来,天合光能积极拓展海外合作,今年3月份,天合光能和中东Al Raebi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五年内向也门市场供应500MW组件。2022年,天合光能向德国客户Schoenergie公司交付了其首笔至尊67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订单,得到了高度认可。新加坡全球最大内陆漂浮式电站项目,斯里兰卡等国分布式屋顶上都闪耀着天合光能产品和技术的身影,获得了多国领导人点赞。泰国项目已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国际产能合作的经典案例。

全球化一直是天合光能的重要战略,天合光能起步于江苏常州并在此设立了全球总部,2022年,天合光能又在上海设立了国际总部,积极加强全球化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引进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高层次管理和研发人才。公司在瑞士苏黎世、美国费利蒙(硅谷)、美国迈阿密、新加坡、阿联酋迪拜设立了区域总部,并在马德里、墨西哥、悉尼、罗马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在泰国、越南建立生产制造基地,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3年6月底,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全球累计出货量超150GW,相当于6.5个三峡水电站的装机量,约等于在全球种了110亿棵树。

天合光能践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以合作开放的态度汇聚各方力量,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天合光能期待在未来加强光伏领域的全球长板合作,优势互补,赋能高质量发展,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