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连续供货国电投项目,日托轻柔涌现高端市场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3-09-04 15:25:49作者:日托光伏

近期,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多项光伏发电项目施工。作为目前新能源装机规模世界第一的世界500强企业,国电投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其中太阳能发电总装机规模连续多年世界第一。

日托作为高端光伏产品的一流供应商,拥有六大系列光伏组件,其中S系列轻柔组件更是做到了轻质组件细分领域的领先,已获得超500家客户认可,其中包含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等。目前已连续多次为国电投项目供货,为多个项目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

提质转型,绿色低碳助力钢铁前行

山东临沂某钢铁厂屋顶光伏项目已成功安装并网,作为传统能源企业,其彩钢瓦屋顶由于质地轻、承重力不足的问题,让具备“轻薄柔美,刚曲有度”特点的日托轻柔组件脱颖而出。5.7KG 的重量、薄至2.5mm的组件厚度、0.5m的最大弯曲半径、快捷的安装优势等多项特点极大地提升了项目完成质量,让钢铁厂接收到自己屋顶上“近在咫尺”的绿色能源,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更为可观。

强强联合,日托组件走上外企屋顶

而在江苏昆山某美商独资汽车企业的屋顶上,日托光伏组件也在紧张地安装中。该企业所生产产品直接供应给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及宝马、奔驰、特斯拉等汽车公司,汽车轮毂行业综合排名全国第二,单厂产能全国领先。此次合作,出于屋顶承重限制以及安装便捷的考虑,项目方使用了日托光伏的轻柔组件,通过日托自主研发的可拆卸安装组件,解决屋顶分布式项目中更换困难、毁坏屋面的问题,更加方便快捷地更换、转移组件。

拱形挑战,高端轻柔再现领先优势

同样在河南安阳某钢铁厂,由于为近似半椭圆形弧面屋顶,项目不仅对组件能够贴合屋面提出了要求,有限的屋顶承载力也对组件重量提出了要求,日托轻柔组件“轻薄柔美,刚曲有度”的特点完美贴合了此项需求,受到了项目方的青睐,“钢铁+新能源”助推钢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首开先河,阳光赋能综合游乐场

海南陵水某大型综合游乐场也在日托光伏专业独到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下,通过利用园区内多个建筑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组件,找到了理想的光伏发电方案,未来将极大地改善游乐场运营过程中大量的用电需求,是国内第一个大型综合游乐场分布式光伏项目。

目前,日托光伏在不断研发打造高端光伏产品的同时,20多个项目也正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地紧张施工中。随着分布式光伏的号角吹响,日托光伏将继续探索更多分布式光伏应用方案,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走出自己的高端特色化道路,助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低碳绿色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也在逐渐加快中。山东省作为一个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沿海省份,在政策制定、技术应用、市场调整、平台模式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分布式光伏更是山东光伏装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驱动力。一流的高端电池及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凭借其全系列产品的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也为山东光伏发展交出了相当优秀的“答卷”。

日托光伏绿色能源
2024-02-27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河北:多项政策支持“高速公路+光伏”

河北:多项政策支持“高速公路+光伏”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支持开展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充分利用高速公路加油站、服务区、收费站、养护工区、监控中心等建筑物屋顶、闲置土地,高速公路沿线的高速路基及边坡、隧道出

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
2024-04-17
全国光伏用地标准、规则、政策细则——山西篇

全国光伏用地标准、规则、政策细则——山西篇

近年来,光伏用地需求稳步提升,但由于光伏项目用地方式的特殊性,光伏用地问题一直是行业聚焦的热点。前几日,央视财经亲自点名光伏电站用地违规问题,推出栏目《农田里为何“长”出光伏电站?》,为光伏建设选址再

山西光伏用地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2024-04-17
福建漳州:“十四五”期间光伏项目预计投产300万千瓦以上

福建漳州:“十四五”期间光伏项目预计投产300万千瓦以上

近日,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漳州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推进我市近海海上风电项目和闽南海上风电基地建设,研制大功率海上风电设备。加快推进集中式光伏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东山光伏基地,提高光伏发电产业产品供给能力。“十四五”期间,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新增投产30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产业产品需求量逐年增加。

太阳能电池碳排放分布式光伏
2024-04-15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3亿元,装机容量580兆瓦,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平均可发绿电6.6亿度,年开票约3亿元,年纳税约5000万元,每年可抵减能耗指标23万吨标煤、二氧化碳减排55万吨。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双碳
2024-03-26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3月21日,“PAT2024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以“领势而动 智见未来”为主题,从技术和产业层面深入交流产业升级与下一代光储充技术的发展动向,深入探讨在当前光伏、电化学储能成本快速下降并已初步具备协同发展基础的条件下,如何推动构建光储协同的光伏装机模式,破解电网消纳压力和突破光伏装机瓶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光伏行业王勃华双碳目标
2024-03-22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3月20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告》明确提出了对光伏及建筑光伏一体化等绿色能源的发展策略。鼓励工厂、园区加快屋顶光伏等一体化系统的开发运行,以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推动能源消费结构的绿色低碳转型。

光伏建筑一体化清洁能源双碳
2024-03-22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近日,《关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报告》指出,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双碳可再生能源新型能源体系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连续供货国电投项目,日托轻柔涌现高端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