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合作共赢 | 晶澳科技与中国华电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发布时间:2023-08-25 11:25:01作者:晶澳科技 JA Solar

8月24日,晶澳科技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电)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江毅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晶澳科技轮值总裁杨爱青,中国华电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吴敬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

靳保芳董事长和江毅董事长在会谈中表示,随着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光伏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走在全球前列,未来潜力巨大、趋势良好。晶澳科技与中国华电合作由来已久,不断为光伏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期待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光伏市场创造更大价值。

(双方会谈)

中国华电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晶澳科技自2013年与中国华电建立合作以来,双方共同建设了山西大同左云等多个“领跑者”示范项目,并在山东、贵州、福建、内蒙古等地合作建设多个大型光伏项目,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正是晶澳科技与中国华电进一步加深合作友谊的体现,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开发体系,为能源更加安全、更加绿色、更加高效发展做出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合作共赢 | 晶澳科技与中国华电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