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华晟CTO王文静:构建异质结技术绿色产业链,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研究表明英国光伏装机量同比增长82%!

分享

英国仓库屋顶光伏装机潜力达25GW

发表于:2023-08-18 14:32:13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solarpowerportal

建筑分析机构Barbour ABI公司的一个研究团队发现,在英国各地仓库的屋顶上安装光伏系统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其潜在的装机容量可能高达25GW。

该公司还发现,随着企业寻求降低能源成本的解决方案,英国在2022年安装的屋顶光伏系统装机容量首次超过3GW。

此前,英国林肯郡和附近郡县的保守党议员表示,由于现有的电网连接能力有限,他们对该地区安装大型光伏电站的数量表示担忧。

根据行业媒体在2022年9月的报道,英国仓储协会(UKWA)当时表示,英国未使用仓库的屋顶面积总计为18500英亩,这意味着英国可以安装15GW的光伏系统。

而根据Barbour ABI公司AMA研究团队的估计,英国现有的仓库屋顶面积超过1.65亿平方米,相当于30,834个足球场,其潜在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25GW。

英国制定了到2035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达到70GW的目标,英国政府光伏特别工作组强调了安装商业屋顶光伏系统的潜力。而英国气候变化委员会还表示,到2030年,英国需要安装40GW的光伏系统来实现2050年的净零目标。

图1 英国截至2022年12月累计安装的非住宅屋顶光伏系统装机容量(GW)

Barbour ABI公司高级研究经理Alex Blagden评论说:“在商业和工业建筑上安装屋顶光伏光伏系统可能是英国增加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最快的一种方式,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与地面安装的光伏电站和风力发电场不同,大多数计划几乎没有遭到当地居民的反对。”

Blagden补充说:“扩大商业和工业屋顶光伏系统的潜力是巨大的,它结合了在家办公和网上购物推动的其他趋势,为开发可再生能源提供了一种更全面的方法,而不会破坏绿地和自然美景。”

根据Barbour ABI公司发布的数据,亚马逊英国分公司和英国联合港口公司(ABP)是英国安装的屋顶光伏系统的最大用户。亚马逊英国分公司拥有26个总装机容量超过20MW的屋顶光伏系统,而英国联合港口公司(ABP)拥有29MW,计划到2025年达到40MW。

工厂采用的大型屋顶光伏系统也在增加,在英国熔喷非织造材料生产商Don & Low公司无纺布生产工厂安装的6.7MW的屋顶光伏系统是迄今为止英国最大的屋顶光伏系统。

在工厂建筑上安装的大型屋顶光伏系统的数量也在增加。有7家工厂安装的屋顶光伏系统超过5MW,占地面积相当于25英亩。而计划在Don & Low无纺布生产工厂安装的6.7MW屋顶光伏系统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屋顶光伏系统,与英国联合港口公司(AABP)拥有的Hull 屋顶光伏系统还要大,Hull屋顶光伏系统在2020年投入使用,其装机容量为6.5MW。

Barbour ABI公司表示,屋顶商业光伏系统投资增加的主要驱动因素是能源市场的波动、ESG政策对企业决策的影响以及光伏产品成本的下降。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曹宇
    全部文章:286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6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11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