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打造优秀团队 赋能业务发展 | 晶澳兴家举办业务集训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10:34:35作者:晶澳智慧能源

为聚焦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打造优秀的户用光伏电站队伍,晶澳智慧能源开展“晶澳兴家集训营”培训活动。

7月25日—7月28日,为期三天的晶澳兴家集训营在郑州开营,本次集训活动主要围绕新入职业务经理进行全方面培训,共邀请到11位讲师进行了15门课程的培训,包括公司介绍、业务模式、系统操作、代理商准入、额度授信、备货发货、订单审核、报表查询、代理商结算、电站售后等内容,涵盖了业务全流程。

培训会上,晶澳智慧能源总经理施俊致开营辞对新员工进行勉励,施俊总表示,光伏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户用光伏有着巨大的市场,期望晶澳兴家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秉承晶澳科技“真诚、质朴、敬畏、感恩”的企业精神,在集训营期间虚心学习相互请教,掌握公司制度和业务流程,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支撑公司业务更好的发展。

培训结束后,学员通过系统操作考核和笔试的方式自检学习成果,通过三天集训营的学习,业务经理对业务流程、商务对接和代理商扶持管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在晶澳兴家的工作也满怀信心。


晶澳兴家秉承“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搭建三位一体培训体系对代理商伙伴和员工赋能。公司拥有户用经验丰富的培训团队,精心打磨从拓客到运维的全流程课程助力业务的开展,还可以根据代理商需求,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深入到终端的服商团队和技术团队,在现场手把手指导教学,解决代理商业务难题。户用代理商学习平台让代理商员工随学随用,快速开展业务。点击了解代理商学习平台

目前,晶澳兴家面向全国招商,不同的省份安排了差异化、更具竞争力的代理商政策,期待全国代理商踊跃加盟,财富热线: 4000-266-888。同时,晶澳兴家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区域进行长期招聘,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打造优秀团队 赋能业务发展 | 晶澳兴家举办业务集训营活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