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组件招标 > 正文

1GW!国家电投海上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专题开启招标1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8-08 14:47:24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2023 年第 66 批招标

华能莱州(HG21)1000 兆瓦海上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专题

招标公告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招标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业主(或发包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莱州市南部海域建设规模:1000MW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3 年 9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3 年 12 月。

2.2 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对于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专业范围须包含海洋测绘);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 年 08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一项自独立完成的省级或以上主管部门审批的海域使用论证业绩(以合同扫描件及项目批复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电能易购招标采购平台官方网站(ebid.espic.com.cn),注册账号并下载【电能 e 招采投标管家】,在投标管家客户端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08 月 07 日至 2023 年 08 月 14 日全天。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购买

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4 招标文件购买和获取

(1)购买招标文件登录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和发票信息等待审核通过)→在下载中心下载【电能 e 招采投标管家】客户端→扫码登录/用户名登录→查看招标公告→支付标书费(在线支付或上传缴费凭证)→下载查看招标文件。中招互连 app 办理: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使用中招互连 APP 办理数字证书,完成扫码登录、电子签章及加解密等工作,投标人需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中招互连"APP。按照要求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企业注册及企业关系建立、按照要求购买证书、单位签章制作等操作。在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上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投标管家客户端使用等技术问题,请拨打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支持电话:010-56995650 转 1 或 400-810-7799 转 1。

(2)支付方式:线上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投标管家工具,进入招标项目在“招标→招标文件”处即可查看和导出招标文件,或进入“投标→投标响应”会自动下载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登录投标管家并进入招标项目,在“澄清疑问→我的问题”页面进行提问和查看。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3 年 8 月 28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暂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能易购招标采购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在线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互连"手机APP,在电能 e 招采投标管家客户端中参与开标或查看开标结果。

6.2 电能易购招标采购平台不接收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6.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和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ebid.espic.com.cn)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招标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闵子骞路 106 号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联系人:吕燕佳、张斌电话: 13917271258、18519618735(如遇不通请留信息)电子邮件:ctshwz03@163.com项目监管:倪昆电话:18519618737电子招投标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0809508

2023年9月15日,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联合索比光伏网以“海光同行,向阳而生——海上光伏助力碳中和”为主题,计划在山东青岛举办“2023中国海上光伏大会”,为协力打造技术先进、生态友好、智慧融合的“环渤海、沿黄海”双千万千瓦级海上光伏基地贡献力量。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七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能源革新领先!光储氢系统一体化创新升级,700W+时代引领变革!

能源革新领先!光储氢系统一体化创新升级,700W+时代引领变革!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整个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峰。目前,光伏行业也已经迈入了700W+超高功率时代,而随着能源变革的深入推进、技术的不断进步、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在新能源成为新型电力系统的主体能源的远大目标下,光储氢系统作为一种新型、高效、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当下,发展光氢储系统一体化已然是大势所趋。

天合光能海上光伏发电光氢储系统一体化
2024-03-04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晟新能源携异质结全产业链产品出展,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公司在N型异质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成果。展会首日,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V-ocean正式焕新亮相,各项性能再度提档升级,华晟还与多家重要客户达成重磅签约,喜迎2024国内渠道业务“开门红”。

华晟新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
2024-03-01
“虎鲸”系列HJT产品东京首秀 泉为科技揭密海上光伏新方案

“虎鲸”系列HJT产品东京首秀 泉为科技揭密海上光伏新方案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亚太地区2024年重要国际展会——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春季展在东京如期开幕。日本展作为亚洲地区规模大、专业性强,影响力高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供应商,供应商们携带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全情参与到这个强手如林的“比赛场”中,来自中国的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它推出的一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以其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独到的自然资源高效利用成果,在该次春季展上崭露头角。

泉为科技海上光伏光伏产品
2024-02-29
阳光能源Giga-N系列产品矩阵高能亮相济南展会

阳光能源Giga-N系列产品矩阵高能亮相济南展会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能源”)携六款GIGA系列组件亮相ET08展台。其中,阳光能源展出的应用于海上光伏的全新产品凭借创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驻足了解。

阳光能源海上光伏GIGA系列组件
2024-02-29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2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发挥央企“三个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谈。

国家电网国家电投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2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国家电投碳减排碳交易
2024-01-24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接待了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立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电气风电国家电投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GW!国家电投海上光伏发电项目海域使用论证专题开启招标1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