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维光伏运维业务荣获第七届山东太阳能市场峰会“5A级运维资质”证书

来源:创维光伏发布时间:2023-08-04 14:06:52

8月2日,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山东太阳能市场峰会暨分布式储能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此次大会围绕分布式储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网消纳、电力现货市场等话题展开讨论,并对在光、储等领域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先进企业授予荣誉。

创维光伏旗下深圳创维光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凭借多年来在光伏电站运维领域的深耕细作经验及优质服务,在本次大会上荣获“5A级运维资质”证书。

深圳创维光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户用及工商业光伏运维业务,布局综合能源运营管理,打造电站全生命周期及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站资产安全、稳定、高效、智能的管理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球生态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自组建运维团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安全为先、以高效为本,用科技赋能电站运维,用专业服务贴近一线,获得行业内部的高度认可,收获各省市用户的一致好评。

1、自主研发的运维生态云系统

涵盖电站运维的所有环节,全方位、全流程掌握电站运行情况,科学分析,精准评估电站运行状态。

2、经验丰富的专业运维团队

深入一线多层级服务网络,第一时间响应故障,48小时给出反馈结果,根据故障性质不同做出相应处理。

3、开放兼容的运营管理体系

基于完善的标准化运维体系,提供数字化、差异化的运维解决方案,精细化运维服务管理,助力实现电站收益最大化。

创维光伏以高品质、专业化服务提升电站发电效率,延长电站使用寿命,为光伏电站的高效运行保驾护航,为光伏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创维力量。


追光不止,服务常新。

全力守护您家电站,

创维光伏将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第13届全国公益节 I 创维光伏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

第13届全国公益节 I 创维光伏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

1月23日至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次盛会,创维光伏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的公益理念,以及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并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创维光伏对社会和公众的承诺,更是其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现出的国民品牌形象担当的明证。

创维光伏
2024-01-24
产学研融合 I 天津大学&创维光伏“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持续打造光伏产品创新能力

产学研融合 I 天津大学&创维光伏“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持续打造光伏产品创新能力

1月3日,“天津大学&创维光伏 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深圳龙岗区创维光伏研发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国家储能平台副主任、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储能装备与系统技术中心教授高峰、天津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谷钰等领导,以及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总经理马龙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光储+联合研究中心的挂牌成立。该研究中心依托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致力于创维光伏户用及工商业光伏项目定制化高性能方案及适宜储能方案研究,持续打造创维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创新能力。

创维光伏光伏项目
2024-01-04
光伏业务持续大增,创维把阳光事业洒向西南

光伏业务持续大增,创维把阳光事业洒向西南

“从智能家电到双碳生态”, 创维成立至今已有35年历史,曾经创下4亿多件家电销售记录,把品牌做到家喻户晓。2020年创维进军光伏产业,目前已将其打造成为创维集团的“第二增长曲线”,实现了“从智能家电到双碳生态”的企业转型。

创维光伏光伏电站
2023-12-28
通威与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威与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0日,通威股份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通威国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出席并见证签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技术部总监肖振、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代表双方签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政企业务部总监董国柱、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薛青松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通威股份创维光伏组件
2023-12-26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智能化浪潮下,阳光工商业光伏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为大生量身定制一座智慧光伏电站+一座阳光充电站。通过智能设计、一键出图、快速评估收益、提高建设效率,又快又好交付品质电站。

阳光新能源智慧光伏电站
2024-02-22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据悉,这两天“新疆沙尘暴”又再一次冲上热搜,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消息,2月17日13时28分将沙尘暴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且末县气象台17日19时17分发布沙尘暴红色预警信号。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同时多名新疆网友也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现场景象。

光伏治沙光伏电站
2024-02-21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OpenAI发布的大模型Sora成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话题,再次惊艳全球。惊叹之余,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对现代社会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的“AI革命”已正式来临。Sora的出现表明,通用人工智能(A

智能化光伏电站SoraAI技术
2024-02-21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创维光伏运维业务荣获第七届山东太阳能市场峰会“5A级运维资质”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