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百佳年代:新材料新技术助推“光储”加速爆发

发表于:2023-08-04 11:30: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快速增长,电力系统对各类调节性资源需求迅速增长,新型储能项目加速落地,装机规模持续快速提升。百佳年代深耕新能源领域高可靠性功能薄膜材料研究,助推“光储”加速爆发。

针对储能系统的绝缘、隔热难题,百佳年代推出了应用于储能电池领域的柔性电芯绝缘胶带、绝缘热压膜、PC绝缘阻燃材料、绝缘涂层材料、气凝胶隔热垫/片及定制胶粘剂等产品,可满足市场不同的应用需求。除此之外,百佳年代还拥有齐备的压延、流延、双向拉伸、涂布、复合、模切等材料加工产线,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绝缘和隔热材料解决方案。

在能源转型浪潮下,百佳年代深度布局新能源产业,聚合多方创新力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和壁垒,成功构建行业内少有的“基膜种类齐全、制造工艺齐备、胶粘剂及涂层材料研发能力突出”的功能性薄膜技术平台,可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

1、研发实力:

百佳年代截至2022年12月31日,拥有发明专利43项。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搭建“高分子功能薄膜创新应用平台”,设有“百佳新材料研究院”、“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分子结构设计、粒子改性到工艺技术创新,均有成熟的经验积累,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开发,也可与客户联合研发新品,保障客户技术领先性。

2、成本领先:

百佳年代在光伏封装胶膜、光伏背板、绝缘材料、隔热材料、涂层材料、定制胶粘剂等关键材料方面可实现自主研发、自行生产,产品品质可控,能够有效降低制造成本。公司设有齐备的流延、压延、挤出、双向拉伸、复合、精密涂布、精密模切、印刷和压花等进口高端精细化产线,形成了一体化制造优势,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需求、提供方案、专业赋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精益降本要求。

3、规模雄厚:

百佳年代目前拥有常州、盐城、咸阳、滁州、越南五大生产基地,现光伏封装胶膜全球规划年产能达13.4亿平方,光伏背板全球规划年产能达1.25亿平。值得一提的是百佳年代越南基地是目前海外封装胶膜产能最大的生产基地,为海外市场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已来,在光储一体化大潮中,百佳年代将会持续整合自身资源,深度布局新能源赛道,依托在封装胶膜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和光伏头部客户深厚的合作基础,快速切入储能版块,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强化自身优势,在提高产品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中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