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速能源转型,共谋绿色发展|孟加拉电力发展委员会BPDB一行到访嘉兴隆基

发表于:2023-08-02 14:16:48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7月28日,孟加拉电力发展委员会BPDB与孟加拉领先的工业集团Orion Group到访隆基嘉兴工厂,全方位了解隆基的产品布局和经营理念,在整个参观访问中大家对隆基在光伏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与引领建筑领域节能降碳方面的探索实践表示高度赞许。

孟加拉电力发展委员会BPDB是伴随孟加拉电力市场改革而成立和发展的国有电力机构,是其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机构,在推动孟加拉国电力市场中也起到了主导作用。Orion Group是孟加拉领先的工业企业,隆基在2021年6月与其合作为当时最大的太阳发电厂提供134MW的Hi-MO 5 组件,为当地带去了更好、更可持续的价值努力,积极推动该国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

孟加拉是南亚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其政府通过提供包括税收减免在内的多种激励措施,以政策支持吸引私营部门投资。近年来孟加拉电力缺口随着工农业的增长而增加,尤其在乡村,电力供应急剧缺乏,面临“供电荒”。孟加拉国的可再生能源装机量约为967MW,但天然气等化石燃料仍占发电量的65%以上,对传统发电仍然十分依赖,不利于环境保护和能源转型。因此,孟加拉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与日俱增,光伏发电在未来潜力巨大。

BPDB副主任Sahrmeen Sultana表示,“隆基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希望未来可以展开深层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在孟加拉的可持续发展。”

2020年,隆基为73MW的迈门辛(Mymensingh)太阳能发电厂提供高质量光伏组件;2021年,隆基又为134.3MW蒙格拉 (Mongla)太阳能发电厂提供组件产品。连续两年刷新当地最大光伏安装量纪录。2021年10月,隆基再度进军孟加拉国,与当地最大财团Beximco签约280MW地面光伏电站,成为隆基支持孟加拉国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隆基绿能亚太地区部总裁赵斌表示:“作为孟加拉市场的领军者,隆基在孟加拉的低碳足迹将继续扩大,帮助该国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并推动绿色经济。同时,隆基将持续推动和加速以创新的太阳能产品推动全球能源转型,为早日实现零碳地球的梦想而努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太阳能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未来,隆基在获得客户认可的同时将持续深耕南亚市场,不断调整营销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全力帮助孟加拉国能源转型,加速能源变革的进程,共同推动绿色能源的发展,共谋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