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青海基地年产5GW N型i-TOPCon电池下线,拉晶、切片、电池、组件全产业链项目全面贯通!

发表于:2023-08-01 20:00:32     来源:投稿

8月1日,天合光能青海基地年产5GW 210+N型i-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成功下线!该项目的投产,意味着天合光能青海基地从拉晶、切片到电池、组件的全面贯通,加速形成N型一体化产业布局。产出的210高效电池将投用于新一代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未来,高效210+N将持续引领光伏行业步入700W+时代!

天合光能青海基地位于青海零碳产业园。今年2月,天合光能青海基地成功下线首根210+N单晶硅棒,此后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再到如今青海基地年产5GW N型i-TOPCon高效电池的成功下线,全产业链项目得以全面贯通。

此次下线的N型i-TOPCon电池,采用天合光能今年5月发布的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应用“PE Poly方案叠加第二代激光SE”,电池量产效率可达到26%。使用210N型i-TOPCon电池的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LCOE的核心优势,堪称地面电站“度电成本之星”,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和更大价值。

在先进210产品技术平台的加持下,N型电池将进一步发挥其优势。未来,通过正面全钝化接触电池技术的应用,N型i-TOPCon电池量产效率将突破27%,应用叠层电池技术,N型i-TOPCon叠层电池效率将突破30%。210+N以其开放性和前瞻性,叠加前沿技术持续领先。

同时,在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的支撑下,天合光能在N型方面的垂直一体化产能布局日益完善。青海基地拉晶、切片、电池、组件项目的全面贯通便是又一有力印证。预计今年年底,天合光能组件产能可达95GW,电池产能达75GW,其中N型电池产能40GW,全部使用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为天合光能N型组件的无忧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天合光能一直深耕于“零碳实践”,从零碳运营、零碳价值链、零碳产品三大路径打造“零碳样本。在青海零碳产业园,天合光能将把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与青海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充分结合,构建稳定、环保的零碳能源体系。

秉持“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天合光能不仅关注自身绿色发展,更积极寻求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推动零碳价值链发展,共创绿色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