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黄河公司与中车株洲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黄河水电发布时间:2023-07-31 16:22:51

7月28日,在黄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姚小彦,湖南省政协常委、中车企业外部董事周清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东林的共同见证下,黄河公司副总经理董鹏与中车株洲研究所副总经理张向阳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前的座谈交流中,姚小彦对李东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车株洲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黄河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绿色发展、产业结构、科技创新、区域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及“肩负的六大职责使命”。他表示,中车株洲研究所行业影响力深远、创新成果丰硕,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优势互补,积极拓展清洁能源发展、技术研发创新、“新跑道”“新赛道”布局、乡村振兴、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东林对黄河公司近年来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介绍了中车株洲研究所企业概况、产业集群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发展战略契合度高,产业协同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清洁能源消纳、综合智慧能源布局、储能技术研究、源网荷储技术方案落地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周清和、董鹏围绕双方下一步合作设想作了交流。

黄河公司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物资采购部、工程管理部,中车株洲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与签约。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黄河公司与中车株洲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