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津市工信局副局长任洪源一行莅临英利发展(天津)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英利发展发布时间:2023-07-21 15:10:40

7月19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任洪源一行莅临英利发展(天津)公司调研指导。英利发展(天津)公司总经理韩帅全程陪同接待。

首先,韩帅对任洪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历史沿革、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及公司深耕光伏行业的成绩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智能制造光伏组件车间的技术工艺、产品性能及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任洪源领导一行对光伏组件生产及应用情况有了深层次的了解。韩帅表示,公司一直紧紧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和绿色清洁能源发展要求,依托国家和天津市相关政策支持,充分发扬“英利绿色能源 创造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通过持续技术创新节能降碳,为国家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和天津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任洪源对英利发展(天津)公司在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技术创新及生产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与肯定。他表示,英利是天津重要的绿色制造企业,多年来为天津绿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英利可以抢抓发展机遇,落实好“十项行动”,尤其是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绿色低碳发展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

随后,任洪源一行到到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进行参观。

天津市工信局节能处处长李志,宁河区工信局局长韩明、副局长王彦;英利发展(天津)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捷报频传 再添新彩 英利发展喜获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捷报频传 再添新彩 英利发展喜获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英利发展创新团队在光伏赛道一路过关斩将,共有4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光伏赛道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
2024-01-09
英利再度亮相BNEF上海峰会,创新驱动赋能全球“双碳”事业

英利再度亮相BNEF上海峰会,创新驱动赋能全球“双碳”事业

11月27日,为期两天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隆重开幕,作为国内N型技术开创者和引领者,英利能源再度受邀参会。英利国内销售总监李金涛参与主题午餐会,同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智汇光伏创始人、行业资深智库专家王淑娟等一起,就2024年全球光伏市场进行研讨,为明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英利国际销售总监耿浩在会上发表致辞,分享了英利对于2024年海外光伏市场的分析和判断。

英利发展光伏市场
2023-11-28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3亿元,装机容量580兆瓦,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平均可发绿电6.6亿度,年开票约3亿元,年纳税约5000万元,每年可抵减能耗指标23万吨标煤、二氧化碳减排55万吨。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双碳
2024-03-26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3月21日,“PAT2024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以“领势而动 智见未来”为主题,从技术和产业层面深入交流产业升级与下一代光储充技术的发展动向,深入探讨在当前光伏、电化学储能成本快速下降并已初步具备协同发展基础的条件下,如何推动构建光储协同的光伏装机模式,破解电网消纳压力和突破光伏装机瓶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光伏行业王勃华双碳目标
2024-03-22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3月20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告》明确提出了对光伏及建筑光伏一体化等绿色能源的发展策略。鼓励工厂、园区加快屋顶光伏等一体化系统的开发运行,以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推动能源消费结构的绿色低碳转型。

光伏建筑一体化清洁能源双碳
2024-03-22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近日,《关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报告》指出,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双碳可再生能源新型能源体系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津市工信局副局长任洪源一行莅临英利发展(天津)公司调研指导!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