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印度对进口自中国的光伏组件铝边框发起反倾销调查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业分会发布时间:2023-07-04 10:56:48

2023年6月30日,印度宣布启动对进口自中国的光伏组件铝边框的反倾销调查。本案申请方为印度生产商M/s. Vishakha metals Private Limited。

本案调查期为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损害分析期为2019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涉案产品范围涉及海关编码7610和7616项下相关税号。拟参加应诉的利益相关方须在印方问卷通知函发出后的30天内完成并提交反倾销答卷。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50亿元!高瓴科技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项目落户嘉兴高新区

总投资50亿元!高瓴科技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项目落户嘉兴高新区

近日,嘉兴国家高新区举行有机复合材料光伏边框项目签约仪式。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巨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区长张镁利,嘉兴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照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宇佳,浙江高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高瓴科技光伏边框项目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印度对进口自中国的光伏组件铝边框发起反倾销调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