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广核打假!

发表于:2023-06-25 09:34:33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6月23日,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发布关于他人涉嫌假冒中国广核集团名义行骗的严正声明。中广核表示,近期,中国广核集团(下称“我集团”)接到群众反映,一款名为“广核集团”的APP程序,疑似假冒我集团名义和标识,推出投资交易平台和“新能源投资”等虚假投资理财项目。经核实,我集团及所属单位从未推出该等投资平台和发布该等理财项目。对此,我集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向有关行政机关举报。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中国广核集团官方网站为,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均为“中国广核集团”(微信号cgn-post)。我集团及所属单位从未自行或授权任何第三方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等形式以“广核集团”的名义销售投资理财产品。

二、该等利用“广核集团”APP程序所实施的行为和发布的内容,均与我集团及所属单位无关,且已涉嫌诈骗,请公众和投资者提高警惕,谨慎区分真伪,谨防上当受骗。如已遭受损失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中国广核集团对假冒我集团及所属单位名义进行欺诈以及其他一切侵犯我集团及所属单位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保留追究有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中国广核集团郑重告诫假冒我集团名义实施欺诈及其他违法活动的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21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