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开展1小时,围观超千人!盛能杰凭啥火出圈?

发表于:2023-06-09 08:48:42     作者:solarbe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4日-26日,有“全球最具专业性及影响力光伏盛会”之称的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据索比光伏网了解,作为国内领先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制造商,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此次行业盛会,且在开展一小时后其站台就吸引了超千人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让观众连连叫好呢?

强大储能产品矩阵

为客户提供多元选择

在此次展会上,盛能杰的储能系列产品大放异彩,这也让公司储能产品经理曾威感到颇为自豪,他告诉我们,在储能系列产品方面,盛能杰有着十分强大的产品矩阵,能够覆盖多领域多场景,功率段范围较广,丰富的产品带也为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其中,有专为中大型工商业应用场景而生的SE 30-50KTL三相并网系列,可以适配市场主流182/210双面大功率组件,最大效率可达98.5%,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确保系统的持续高性能。据悉,SE 30-50KTL系列支持4G,WIFI、蓝牙等多种通讯方式,并内置PID防护+修复、组串电流监测、I-V曲线扫描等功能,能够实时精准定位故障,全天候守护组件健康,极大提升电站智能诊断及智慧运维水平。

SE 5-10KHB-UL/EU美规/欧规储能系列则是盛能杰专门针对美洲、欧洲市场打造的储能产品,产品完全符合美洲、欧洲安全标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简洁的家电风格,迎合欧美客户主流审美,在性能提升上,SE 5-10KHB-UL/EU做到了同时支持最大15kW光伏输入和多台设备并联,并离网双控制模式的应用也将切换时间控制在10ms内,在最大限度提升系统发电量的同时,也确保了向家庭负载连续不间断供电,可同时满足为10kW电池充电和为5kW负载的供电(或者为5kW电池充电和11kW负载供电)需求,不仅如此,该系列产品还支持按照不同法规选择不同的ODM定制方案。

除此之外,盛能杰此次展会上所带来的SE 5-10KHB-D3户用三相储能系列产品也是看点满满,颜值与实力并具,设备整体设计精简低调,无风扇设计带来更低噪声水平。最重要的是,作为10kW功率水平的逆变器,该系列产品整机输入最大功率15kW,组串最大输入电流提升至30A,可灵活匹配大功率组件和双面组件,在组件选型和安装上具有很大的经济便利性。同时,产品支持单相最大功率5kW三相不平衡稳定输出,并支持多台设备并机组成微电网,以及远程软件设置、能量管理,能够很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场景需求。

研发+生产+定制化服务

打造高质量产品保障体系

盛能杰的突出实力不仅在于产品之多,更在于产品之精,秉承高质量发展、精准赋能客户的盛能杰在多年服务客户的具体实践中也慢慢打磨、淬炼出一套自有的品质保障体系。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盛能杰非常注重研发投入,组建了一支精英汇聚的技术团队,研发工程队伍规模超300人,皆拥有深厚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引领企业成长,为盛能杰产品的创新研发和落地应用提供了最强智力支持。

为了确保设计、生产和交付的一致性,盛能杰在国内建设有三大生产基地,三大生产基地已全部实现自动化,先进的生产线和标准的技术执行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和一致性,也为盛能杰产品构筑了一道强有力的质量屏障。此外,曾威还表示,随着坪山新厂的正式投产,公司的制造产能由3GW提升至10GW,市场竞争力也有望得到提升。

在定制化服务上,盛能杰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需求摆在关键位置,依托自身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盛能杰也与不少像BV实验这样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实验室建立了紧密联系,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深入打磨产品,实现性能飞升。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客户,盛能杰也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细化服务能力,深研客户需求,提升个性化开发能力,实现精准赋能,最大限度提升客户体验。

盛能杰从研发、生产、服务三个重要环节共同入手,构建了自己强大的品质保障体系,奏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篇章。

乘势产业发展东风

扬帆出海打造特色名片

毋庸置疑,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光伏产业都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过去五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量由106GW增长至230GW,年度复合增速达21.37%,根据国际能源署的预测,到2030年,全球每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将翻四倍以上,达到650GW。

中国光伏产业的强势发展也使得它在世界舞台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光伏产品(硅片、电池片、组件)出口总额约512.5亿美元,同比增长80.3%3,而这也为众多中国光伏企业提供了广阔的机遇与空间。

乘着中国光伏产业发展的东风,出海也成了越来越多光伏企业共同的选择,这其中自然包括盛能杰。

2022年,盛能杰携S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SE系列光伏储能逆变器、智能云监控系统等产品,先后亮相波兰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REENPOWER 2022)、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 2022)、2022越南国际太阳能展(The Future Energy Show Vietnam)、南非国际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Africa)、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2022)、美国国际智慧能源周(SPI 2022)、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展览会等一系列海外高端新能源省会,出海足迹遍布五大洲。

积极参与海外高端行业展,触达更多潜在优质客户是盛能杰实施出海战略中的关键一环,曾威表示,近年来盛能杰在欧洲、澳洲以及南美洲本土市场开拓上卓有成效,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完成了初步的商业规划布局,目前企业正在全力向美国市场发起进攻。

作为全球光伏产业的重要参与者和光伏逆变器领域的开拓者与破局者,盛能杰持续看好全球未来光伏能源市场,面向未来,盛能杰将依托在品牌出海、产品研发、产能建设等多方面积累的发展势能,以更加先进的逆变产品与技术助推世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成为“光伏出海”企业中一张极具特色的“中国名片”。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