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逆变器招标 > 正文

600MW!中海石油北京新能源分公司组串式逆变器框采招标

来源:电力招标网发布时间:2023-06-08 14:50:52

6月7日,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分公司发布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器框架协议招标公告,招标容量600MW。

采购范围:逆变器、附属监控系统、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相关技术服务等。

5企业微信截图_20230608140923.png

招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2)投标人应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文件提供声明(格式自理)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同时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核实。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

4)投标产品须具备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或CQC或CGC或TUV或BV或UL或CSA)出具的第三方认证并提供相关型式试验报告、高电压穿越认证、低(零)电压穿越认证、电网适应性认证、电网频率适应性认证等。其中,高/低(零)电压穿越报告须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按照GB/T19964-2012《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或GB/T37408-2019《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要求》进行认证,并提供检测报告。投标时需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至少2个光伏项目的组串式逆变器供货业绩,且累计供货业绩总量不低于5000MWp,且均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1月21日,国际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Nasdaq: SEDG)宣布了一项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旨在减少运营费用,并使其成本结构与当前市场动态保持一致。

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600MW!中海石油北京新能源分公司组串式逆变器框采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