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4.360|元太光伏与您相约Intersolar Europe2023

发表于:2023-06-08 14:40:52     来源:元太光伏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日前,全新光伏品牌安徽元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YuanTech Solar,以下简称“元太光伏”)宣布,在产能逐步释放加持下,公司订单保持稳步增长节奏。其中,海外市场如欧洲区域,公司已向德国、比利时、意大利、瑞士、罗马尼亚等国累计出货数十兆瓦,区域分销市场逐步打开,品牌势能已经形成。继此良好开端,6月14日-6月16日,元太光伏将亮相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 2023),与欧洲当地更多经销商、分销商及用户见面。

Intersolar Europe 2023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出席本次展会系元太光伏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展告捷后的第二次全球性亮相。

精彩看点:

借展会之机,公司除展示所开发的前沿n型TOPCon组件产品外,将正式发布全新开发的家用便携式太阳能发电系统YuanHome Solar Kit。该系统由太阳能组件、微型逆变器、交流电缆等集成,可有效赋能用户获取更简单、更安全的绿色电力,并加速推动光伏产品步入家电化时代。

基于单元化模块设计,公司优选硬件设备确保系统发电增益能够实现最大化。其中,系统所配备组件由元太光伏自主生产的高效n型TOPCon组件,效率、衰减、温度系数、LCOE等性能优势突出,加之匹配度更高,可确保整套系统的转化效率更高、发电量更高。不仅如此,组件全黑外观设计能够与建筑实现完美融合,可兼顾满足用户高效率和美观的多元需求。

日就月将,精彩无限!

2023年6月14日-6月16日,元太光伏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C4.360展位期待与您聚首,再来一场能量之约,共商共赢,共赴美好未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